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首例!腾讯游戏《无畏契约》AI外挂案告破:涉案流水高达3000万

2023-09-22 22:13 · 稿源: 快科技

对很多玩家来说,在网络经济游戏中最影响体验的就是开挂”行为,包括透视”锁头”锁血”等,严重影响游戏平衡。

今日,《无畏契约》官方表示,在腾讯《无畏契约》安全团队的全力协助下,江西余江公安成功破获一起涉嫌违法制售针对《无畏契约》等射击游戏产品的AI外挂”案件。

这是全国首起打击AI外挂”制售的刑事案件,在游戏安全行业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该案件涉案金额达3000万,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

《无畏契约》官方称,将继续对玩家举报的各类涉及破坏游戏安全和公平环境的行为进行快速查证与处理,对于利用组队匹配机制破坏天梯公平环境的拖分”演员”等行为予以响应处置。

同时,对炸房”行为已部署检测方案,并按照作弊处罚力度进行封号10年 封禁机器处罚。

据悉,《无畏契约》由拳头游戏研发,腾讯代理,是一款多人射击游戏,游戏提供普通、竞技、极速、乱斗、团队乱斗等多种模式。

国内首例!腾讯游戏《无畏契约》AI外挂案告破:涉案流水高达30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