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豪车车库竟停了辆小牛电动车 网友:车库代步用

2017-08-22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2 日消息 此前,有网友曝出了王思聪在上海某酒店地下停车场停放了几辆王思聪常用的豪车,相当的吸睛。更让人意外的是,近日又有网友曝出王思聪的车库竟然停了辆小小的电动车。

微博网友@揭秘那些破事儿分享称,“王思聪车库停了一台电动车,这台小牛电动车号称电动车中的兰博基尼,老王还真是不走寻常路啊,豪车那么多还要开电动车"。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王思聪的车库停放了多辆豪车,包括劳斯莱斯、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而旁边的小电动车则显得相当突兀,俨然是“鸡立鹤群”画面。

在近处一看,电动车车把手上还安装了一个手机架,车身上竟然贴了一张法拉利车标。据悉,这是一辆红色的小牛电动N1S,是第一代N1 的升级版,售价在 6000 元左右。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表示,这应该叫电动车中的法拉利。还有网友调侃称,有了那么多豪车,此电动仅用于车库代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