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女孩花4万玩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个熊孩子!女孩花4万玩游戏,购买各种套装

2017-08-16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文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6 日消息小孩子为了玩游戏花起钱来,成年人看了都怕!日前,一 14 岁女孩为了玩游戏,偷偷花了她母亲四万多元再次引发关注。

据成都商报报道,四川资阳十四岁女孩彤彤竟然私自用她母亲的身份证开通财付通,并绑定银行卡,不到 3 个月的时间便在游戏中花掉4. 9 万余元。

事情开始于今年 5 月份,彤彤无意中发现了母亲包中的银行卡,便通过母亲的手机输入名字、卡号、手机号码等,将银行卡绑定QQ号的财付通,并设定了支付密码。

银行卡绑定后,彤彤便在游戏里买钻石,然后又钻石在游戏里买各种套装。 每次消费完后,彤彤都将她母亲手机上银行发来的短信删掉。据悉,彤彤有两个QQ号,在查询财付通的交易记录及“充钻石”的记录时,显示彤彤将钱全部用在游戏中。

今年 8 月份, 彤彤母亲突然发现银行卡数万元,以为是被盗刷便报了警,结果才发现竟是自己的女儿用掉了。真相水落石出后,彤彤被父亲打了一顿,目前已卸掉游戏认真学习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