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一口气发7款新品!买一整套顶配需花8.4万 够买两辆宏光MINI EV

2023-09-25 19: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带来了多款新品,涵盖平板、耳机、智能手表、路由器、智慧屏等,并且在发布会结束后直接发布了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带上手机,共有7款华为新品发布。

那么,如果按顶配计算,将今天华为发布的新品全买下来需要花多少钱呢?

答案是84593元,够买两辆宏光MINI EV了(2022轻松款售价3.28万元)。

这些新品顶配包含: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版16GB 1TB 12999元、华为WATCH非凡大师版21999元、华为智慧屏V5 Pro 98英寸36999元、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16GB 1TB 键盘 手写笔8299元、华为FreeBuds Pro 3 1499元、华为智能眼镜2钛空光学镜2299元、华为路由BE3Pro2500M 网口版499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

该品牌将集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于大成,同时还宣布刘德华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