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大妈怒怼cosplay女孩最新资讯  > 正文

反转?大妈怒怼cosplay女孩竟是炒作 网友感慨都是套路

2017-08-14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消息:中国大妈不仅抢得了黄金,耍得动广场舞,还能狂怼小姑娘,大妈管得宽...

近日,北京地铁 10 号线上,一大妈大声“教育”一身穿cosplay《王者荣耀》的角色王昭君服装的女孩,“穿着暴露、不务正业”,并表示:“我孙女就是学你们,都不学习了,都是被你们害的!”目击者说,女孩全程保持礼貌,没有怼回去。这段大妈怒怼cosplay女孩的视频近日火了。

但多名网友 12 日爆料,此事很可能是商业炒作。而原本录制视频的目的是炒作大妈背后的logo,不是视频中cosplay女孩。@观察者网 联系了当事人,她只是再强调自己没有炒作,当问及被大妈怒骂是否摆拍时,对方便不再回复。

背后的广告主@中粮我买网 也在官微转发这条新闻,还调侃称“看到大妈身后的‘冰冻夏天’广告了吗?万万没想到,哥前几天心血来潮包了节儿地铁打广告,大妈就刚好不偏不倚出现在这节儿地铁里。”

据悉, 爆料最后,称Coser看到视频后火了,要求炒作方事后加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