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心了!这组刷爆朋友圈的老年情侣写真竟是摆拍 两人并不认识

2017-08-04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一组俄罗斯摄影师拍摄的老年情侣写真在网络上爆红,不少网友看过之后纷纷感叹:原来老了也可以这么美!并直言:遇此爱情,衰老何惧?

网传版本是,“俄罗斯摄影师Irina Nedyalkova为 45 岁的卡尔和 62 岁艾莉这对老夫妇,拍摄了一组写真,时光染白了头发,留下皱纹,却带不走深情与优雅,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就在这对老夫妇被大家奉为爱情最理想的模样的时候,却发现一个扎心的事实——我们都被套路了~

原来,这两个老人并不是夫妇,在拍摄这组照片之前,他们甚至都不认识。他们只是模特经纪公司找来的两个模特,摄影师称拍这组照片的主旨是为了通过即兴表演的方式去诠释爱情。

所以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