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乐视员工最新资讯  > 正文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被调成1元

2017-07-26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 乐视危机不仅对公司有很大的负面影响,还波及到了乐视前员工。日前,微博网友@白云飞反映,自己的建行信用卡额度被调成 1 元,原因竟然是曾经在乐视工作,可能“涉及经济案件”。

据悉网友@白云飞发文称,上周六自己的建行信用卡额度被调成 1 元,于是便打电话询问原因。建行方面回应称是“涉及经济案件”,至于具体案件需要查明。 7 月 25 日,该网友再次向建行方面投诉,建行方面则反问,“你是不是在乐视工作?”

@白云飞还表示,自己用卡记录极其良好,并且认为个人办卡与曾供职单位无关,如今单位涉案跟其压根就没有关系。信用额度被降为 1 元是一种侮辱,更何况银行还应该提前沟通。

此外,据新浪科技报道,白云飞于 3 年前离开乐视,建行的信用卡是个人办理的,但在银行留下了在乐视工作的资料。白云飞还反应,建行说看留他的资料是在乐视,也是为了规避风险。

当然,不仅是@白云飞个人遇到这种情况,还有乐视员工表示,许多乐视员工的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都被调整为 1 元。

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呢?

更新(时间:10:53)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建行信用卡卡中心方面表示,目前,对于经核实资信良好的客户,信用卡中心已恢复了授信额度,占此次临时调控客户的95%,另尚有5%的客户还在进一步甄别之中。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谅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