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干将莫邪新皮肤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神制作干将莫邪新皮肤视频 网友:郭敬明看了想打人

2017-07-24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 前不久,林志玲抱起郭敬明的照片被网友热传,并被p成“志玲与小明”版本的《王者荣耀》干将莫邪的皮肤,如下图:

原本以为这个是终极版本了,不得不说网友中是人才辈出。 7 月 22 日,微博用户@胸大却误学了动画分享了自己新做的干将莫邪的新皮肤视频。视频中的按照林志玲和郭敬明的形象制作了干将莫邪新皮肤。

这样原本已经够辣眼睛了,更有趣的是,“志玲与小明”版本的干将莫邪打野时,野怪竟然是“姚明”,这波简直太会玩了。

对此,有网友纷纷建议,“官方要不要考虑收了”、“要多少钱我买就是了”、“郭敬明看了想打人”...

视频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