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令人窒息的操作!长沙一共享单车载4人 网友:心疼车子

2017-07-21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1 日消息不是自家的自行车,怎么骑都不会心疼。共享单车是不能用来载人的,然而总有人为了省钱、省事想方设法多载个人。

原本以为共享单车花样载人只是上图那样,篮子装个人而已,现在认知又被打破了:长沙一摩拜单车竟然载了 4 个人,这操作太令人窒息了。

据长沙晚报报道,一长沙网友在路上看到四个人挤在一辆摩拜单车上,后面站一个,车把手上坐一个,篮子里还装了一个。而据摩拜单车工作人员表示,车篮的最大载重为 5 公斤。这一辆自行车一口气坐了四个人,早就超负荷了吧。

看到这样骑车,让人看了都快吓出一身冷汗,而当事人怎么能如此淡定呢?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表示,这样做太过分了,有考虑过车子的感受吗?不心疼车也要注意家人的安全吧,出事故怪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