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就服你!马云又双叒叕后悔创业:把它搞大了就是个责任

2017-07-13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3 日消息马云曾说过,自己人生中最大的错误是创立了阿里巴巴。在大部分人看来,这话无非就是说说而已。然而,就在昨天的天下网商大会上,马云又双叒叕谈及自己后悔创业,网友再次被“雷”到了。

昨日,马云在天下网商大会上再次表示自己挺后悔创业,好企业并不在于有多大,企业越大越累。如果阿里巴巴小一半或者三分之一,这个公司会做得非常舒服。马云还补充说道,今天没办法了,谁让你把它搞大了,这是个责任!这祸已经闯下了,很多人对你有期待,有依赖有信心。

此前,马云就说过他创立阿里巴巴的时候,本来认为将是一家小公司。没有料到有那么多责任上身,每天有那么多问题。如果还有下辈子的话,再也不会做像现在这样的生意。

最后,我们再来复习一遍科技大佬的“雷人观点”:

强东脸盲不识美,悔创阿里是马云,一无所有王健林 ,普通家庭马化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