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汽车延保最新资讯  > 正文

汽车延保提前锁定车主用车成本

2019-12-12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和准车主服务平台的车轮,在养车版块上线了“汽车延保”服务,进一步深入到用户的有车生活,消除广大车主的用车后顾之忧...不同于传统的汽车延保服务,车轮在一站式车主服务平台车轮APP中上线的延保服务,让用户打开APP输入车型、注册日期、注册地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主救下昏迷罐车司机 小鹏汽车送出终身免费充电、延保权益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小鹏汽车官微今日宣布,赠送此前救下昏迷水泥罐车司机的P7女车主终身免费充电及2年整车延保等权益。这名热心女车主也发文表示,看到微博很惊喜,没想到这件事会被小鹏及国家相关部门注意到。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帮助他人,一起向善向上。”此前报道显示,近日,浙江嘉善的一小鹏P7车主陆女士在等待交通信号时,发现一辆泥罐车停在路中央迟迟未动。陆女士将车停放到路边后上前查看,发现泥罐车司机在车内摇摇晃晃,状态不佳。随后,陆女士向路过的警察反映了该情况,最终与警察一起将泥罐车司机送上了救护车。由

  • 小米SU7交车提速:有车主订单提前了一个月

    近日有小米SU7大定车主惊喜的发现:预计交车时间提前了!订单截图显示,此前预计是23-26周交付现在变成了19-22周交付,足足提前了一个月。小米汽车APP最新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仍需要27至30周才能完成交付。

  • 首批小米汽车SU7开始交付 雷军给小米车主开车门

    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内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仪式——小米SU7首批车主交付活动。作为小米的创始人和董事长,雷军亲临现场,与首批车主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亲自为他们开车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随着交付工作的逐步推进,相信越来越多的小米汽车将驶向街头巷尾,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

  • 雷军颁发证书!SU7首位车主李晓林点赞小米汽车:为中国汽车工业争得荣誉

    快科技4月4日消息,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昨天在小米汽车工厂总装车间举行,小米CEO雷军出席仪式,亲手向首批车主交车。在交付现场,雷军除了和每位车主交流,为其送上编号证书,雷军还为首批车主打开车门,并挥手目送每位车主离开。首批小米SU7交付后,有不少网友关心第一位车主会是谁。据双林汇俱乐部”公众号介绍,小米SU7首位车主为第十三届全国人代表、双林汇商务俱乐部主席、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交付仪式上,雷军为李晓林颁发小米SU7首位车主NO.0001号证书。李晓林表示:20年前的今天,劳斯莱斯汽车为我颁发全新豪华版劳斯莱斯

  • 官宣!4月24日,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奇瑞限时直销,购车不亏+用车不赔,等你来抢

    奇瑞重磅推出“百亿惠民置换季厂价直销限时抢”活动,4月27日-5月31日期间,旧车至高可抵5万元,更有多重惊喜好礼,助力消费者“购车不亏用车不赔置换保值”。4月27日-5月31日,为响应国家“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号召,回馈广大用户支持,奇瑞推出“百亿惠民置换季厂价直销限时抢”活动,旧车不限车况、不限里程、不限年限,至高可抵5万元,更有每天抽万元黄金以及全系整车二手车终身质保等多重福利,惊喜满满,助力广大消费者购买心仪好车。奇瑞品牌始终致力于为亿万家庭带来最具用户价值、最具可靠性、最有温度感的产品,构建高质量奇瑞营销体系能力,为用户带来“始终超预期,始终有惊喜”的体验;星途品牌面向全球市场,集中优势资源打造高端品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轻奢”的品牌体验;捷途品牌坚守“旅行”战略初心,深耕“旅行”细分市场,致力于成为“旅行”出行生态领导者品牌;iCAR品牌作为奇瑞首个新能源电动品牌,以“科技、未来、绿色、生态”为愿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场景、潮酷的产品,让新时代追新年轻人享受“多元、自由、潮流”体验。

  • 亲自给车主开门!雷军晒小米SU7北京首批车主交付仪式现场视频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在北京亦庄工厂举办了首批SU7的交付仪式。小米CEO雷军现场为每一位用户交付,并合影留念,甚至还亲自打开车门送车主上车。雷军刚刚晒出了交付仪式的现场视频,最后员工和北京首批车主还进行了一个大合影,现场氛围非常欢快。他在现场表示:我们就是想为那些有品位、有追求、爱开车的人造一辆车,今天我们终于能见到首批车主,我

  • 个人商家如何在小红书低成本起盘?附低成本打法案例

    如何在小红书低成本起盘?是很多个人商家经常问的问题,个人商家是小红书最多的商家,她们有产地、货源、价格等优势,但没有充足的预算投达人和广告。对个人商家言,核心是拿到更多的自然流量,小红书站内转化,全域外溢。看你当前的实际情况,如你一直以付费打法做,就完全可专业号千帆/聚光,若你自然流量获取能力强,有专门的运营人员,就可以批量薅官方自然流量,矩阵化批量化进行。

  • 航空餐食成本缩水成趋势:南航餐食成本每人次18元

    近日,国航、东航、南航发布2023年财报。相比2019年,三大航的餐食成本费用和占总营业成本的比例均在下降。

  • 感谢每位车主!特斯拉入华十年:车主数量从15到170万 李想、李斌等都在其中

    正式迎来了在华十周年,并向每位车主表示衷心的感谢。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超过170万名车主其全球用户总数更是达到了600万。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工厂正式向员工车主交付国产Model3,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