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呼叫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呼叫系统哪个好?传统呼叫中心被边沿化后,谁将取代?

2019-12-10 16: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众多有先见之明的企业开始抛弃传统的呼叫中心,进而引入鱼汛工作手机管理系统,打造了“低成本的移动呼叫中心+微信私域流量池+客资智能派单系统”,打通企业CRM系统“信息孤岛”,为企业构建客户流量池,保护企业客资安全,提高工作效能,提高客资转化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自动语音外呼-坐席呼叫系统-企蜂云-慧营销

    随着自动语音外呼智能化程度的加深,呼叫中心也随之延展:通过与客户的交流,获取到客户对业务的切实诉求,通过对外营销手段,坐席呼叫系统正成为呼叫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方面相关部门对呼叫中心所涉业务监管要求要求趋严;另一方面客服作为企业与客户的中间纽带,服务质量直接决定企业口碑与市场。借助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将坐席与客户的通话转成文字并进行智能质检分析,相比人工抽检更加全面高效。企业用户可通过企蜂坐席呼叫系统定期查阅电话中的各种统计报表,从业务的角度统计出聊天记录,也可以从时间维度、机器人维度、呼叫号码等不同条件查看相应的统计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找到异常数据对应的记录并进行信息追踪定位;还可针对性得对来电录音进行分析,定位并标注误回答与无法回答的问题进修正、完善,从减少客户投诉与流失提升整体智能问答的质量与服务水平。

  • 从客如云看数字浪潮下传统餐企如何实现转型突围

    数字化是所有餐饮企业避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开小餐馆的个体户老板还是经营大型连锁餐饮品牌的企业家,即使没看过一本数字化的书,没参加过一场数字化营销的培训课程,至少也会在朋友圈看过几篇数字化的爆文,或在抖音上刷过几个讲餐企数字化的短视频。服务138万商家的客如云,已经给我们提供了答案。

  • 微软正计划使用「小型模块核能」为其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供电

    根据一份招聘负责领导微软公司核能战略的首席项目经理的职位空缺显示,微软认为下一代核反应堆可以为其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雄心提供动力。数据中心已经使用了大量电力,这可能会阻碍该公司实现气候目标,除非它能找到清洁的能源来源。微软最近承诺,将加快数据中心的可再生能源供电和减排工作,并计划到2030年实现业务负碳、正水和零浪费。

  • 容联七陌×品诺福利|打造智慧福利管理服务系统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员工对于福利待遇的多元化、精细化要求日益提升,工会福利服务也开始向数字化转型,通过个性化的福利方案和技术化支持,提高服务的便捷性和效率性,为员工提供更智能化、多元化的福利服务,以适应时代变革和提升员工福祉。作为中国企业福利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领军者,成立于 2015 年的品诺福利企业福利数字化平台,一�

  • 用中国传统色打开秋天:画面美不胜收

    秋天的中国有多惊艳?胭脂虫、杏子、孔雀蓝、苍苍、粉米当中国传统色与秋日美景相遇,画面美不胜收。秋天的旅行一定是五彩斑斓的,世间若有十分彩,九分在秋天。

  • Win12不会取代Win11!真正目标是Google

    Windows11之后自然应该是Windows12,但这一次不太一样。Windows的下一个重大版本将不会是Windows11的直接升级版是更专注于云和Web,同时大力接入AI,目标直指GoogleChromeOS。最近的Build2023大会上,微软也提到了下一代Windows。

  • 报道称机器人开始取代人类保安,应对劳动力短缺挑战

    面对劳动力短缺,安保公司正在积极探索使用机器人来替代人类保安,以应对高换岗率等问题。安保行业正在寻求利用机器人来解决其一直以来的高换岗率问题。消费者担心自动化会使餐饮体验更加不人性化担心可能导致人工失业、准确性下降以及隐私和安全问题。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音视频新纪元:AIGC如何颠覆传统?

    AIGC改写音视频规则。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见证了人类日常生活和工作方式的颠覆性变革。腾讯云音视频矢志于为客户打造低延迟、清晰度极高的音视频体验,旨在推动一个真正互联互通的未来,并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创新和蓬勃成长。

  • 攀升科技“千机变”技术 突破传统机箱外观想象

    贴近年轻化市场,越来越多品牌在通过个性化外观及功能表达用户独特品味与风格上,持续发力。攀升科技推出了一项引领行业潮流的全新技术——“千机变”。“千机变”技术的推出,再次彰显了攀升科技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