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用中国传统色打开秋天:画面美不胜收

2023-10-10 21:04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0日消息,秋天的中国有多惊艳?胭脂虫、杏子、孔雀蓝、苍苍、粉米当中国传统色与秋日美景相遇,画面美不胜收。

在川西高原松潘黄龙景区,这两天下了今秋第一场降雪,冬日幻境和秋日韵味恰好相遇。秋日的彩林被白雪装点得分外妖娆,从空中俯瞰,群山、彩池、古寺相映成趣,彩池像是镶嵌在白色大地上的一颗颗宝石,耀眼夺目。

再比如,秋天的九寨沟迎来一年中最绚烂的时刻。秋叶黄,秋水嫣然。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彩色的秋叶与蓝色的湖水交相辉映,就像被上帝眷顾的童话世界一般,如梦如幻。

总而言之,如果说春天是万物复苏,夏天是世间明媚,冬天是万物凋零,那么秋天就是天高气爽、绚烂至极。秋天的旅行一定是五彩斑斓的,世间若有十分彩,九分在秋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