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打开“一朵好空气”!小米空气净化器礼盒图赏

2024-04-09 20: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小米日前宣布米家空气净化器全球出货量已突破2000万台”,已连续8年品类销量第一

据了解,米家空气净化器已进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15秒售出一台米家空气净化器。

现在,我们收到了官方送来的小米空气净化器礼盒,号称打开一朵好空气”。

礼盒中是一个木质暖光底座,另外有3块透明玻璃块,其中两个里面是云朵,另外一个是米家空气净化器的结构图。

最近,小米还发布了米家空气净化器5S,是一款聚焦小户型家庭既能除甲醛又能检测甲醛”需求的性价比机型。

米家空气净化器5S颗粒物CADR(实测值)为540㎡/h,适用面积36-62㎡,甲醛CADR(实测值)为255㎡/h,甲醛1小时去除率96.95%。

其不仅可以强力吸附甲醛,还可以主动分解甲醛,并且,还采用了瑞士原装进口甲醛传感器,甲醛污染数字显示,高精度、长寿命、强抗干扰,看得见的净化效果更安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