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映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映客“拿下”积目 产品矩阵覆盖全年龄全地域全媒体

2019-10-30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意味着,积目正式并入映客集团,成为其娱乐社交平台矩阵的一部分...映客方面称,此轮收购可以让映客集团更好地服务现有客户,满足目标人群更多维度上的需求...积目是一款主打“潮”、“酷”风格的陌生人社交产品,以兴趣为导向,面向的用户群体是对艺术、潮流、音乐有追求的年轻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全场景产品塑造面防灾减灾能力,3S应急装备成为家庭安守护神

    随着家用电器的增多,发生火灾的风险也与日俱增。比如,仅今年因手机充电器引发的火灾就有: 4 月 13 日,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一民房发生火灾,事故是未及时拔掉的手机充电器引发; 4 月 17 日,河南周口男子将插电的手机充电线一头放在床上,充电线突然自燃将床单烧出了个洞; 6 月 27 日,贵州一人上班忘记拔掉插座上的手机充电器引发火灾...这些事故中很多都给当事�

  • 20岁华裔渐冻症男孩躺着拿下球数学大奖:和霍金很像 意志与头脑却远胜常人

    日前,2023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出炉,瞿霄宇、李一笑、郝天泽、张盛桐荣四位获得金奖,他们平均年龄仅为22岁,有着不凡的天赋,热爱数学也更热爱生活。阿里数学竞赛已连续举办五届,正在成为发掘数学新星的闪亮舞台,走出了十余名新生代数学家。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以不设报名门槛、赛题趣味十足闻名,共吸引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5万人次参与,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在线数学竞赛,全社会对数学的热情正在被点燃。

  • 三翼鸟发布“翼交付”,覆盖全国2900+门店

    打造新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最后的交付环节更是让人激动。当你怀着对新生活的美好期望走进新家时,是否会看到与你想象中一致的家居场景呢?“翼交付”更是通过与生态伙伴的共赢,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定制化的智慧生活方案,并且为三翼鸟的发展打造新的生态引擎。

  • 覆盖多国主流渠道!海尔广交会展屋小家电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海外用户对小家电的需求持续提升,海尔智家也在探索新的发展途径,其中小家电无疑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方向。在欧洲市场,海尔小家电实现了新的突破。这无疑将进一步促进海尔小家电在海外的增长海尔智家也将继续创新,不断攻克小家电领域中的痛点、难点,努力为更多用户带去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 Aibase产品库,带你发现来自球的优秀智能化产品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化产品涌现出来这些产品的品质和实用性也参差不齐。因此一个能够帮助企业和个人筛选出最优质的智能化产品的平台,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总之Aibase产品库是一个汇集了全球最优秀的智能化产品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最适合你的Ai产品,如果你正在寻找最好的智能化产品,那么,不要犹豫,来Aibase产品库一趟吧!

  • Aibase产品库聚合球最优秀的AI产品,用智能化赋能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尝试将AI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开拓新的商业模式。由于市场上AI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在选择和使用AI产品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欢迎大家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体验全球最新Ai技术。

  • CMU华人打破大模型黑盒,Llama 2撒谎被一眼看穿!脑电波惨遭曝光,LLM矩阵破解

    大语言模型黑盒,居然被CMU等机构的学者打破了?他们发现,LLM内部有可解释的表征,如果撒谎能被测谎仪检测出来!最近,来自CAIS、CMU、斯坦福、康奈尔、马里兰、宾大等机构的学者又有了令人震惊的发现——大语言模型,并不仅仅是黑匣子,或者难以理解的庞大矩阵。在它们内部,具有可解释的内部表征。CMU等机构研究者的探索也告诉我们,人类对于AI系统的理解和控制会越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加速球化进程!极氪汽车登陆中东四国 年内拿下8个国际主流市场

    近日,极氪汽车官方宣布,今天下午,正式与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巴林四国的集团签署了国家级总代理协议。为了进一步加速全球化进程,氪智能科技副总裁陈禹表示:中东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高地,用户对新技术接受度高,乘用车电动化转型不断提速。不仅仅是中东四国,极氪汽车还表示:除了中国本土市场外,极氪今年预计进入8个国际主流市场和地区,为了应对世界各地不同的需求,极氪汽车还推出了右舵版车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