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全球

2023-10-03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

薛群表示,目前,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

构建包括海外仓网、国际转运枢纽、海外国家本土的运配网络及跨国干线运输网络于一体的全球供应链网络。

与此同时,京东物流还将深耕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算法应用,以数智化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支撑全业态、全渠道、全链路的市场需求。

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物流将在双11推出电商仓服务 提供24小时发货揽收等功能

    京东物流将在京东11.11购物节期间推出电商仓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多平台履约效率。京东物流电商仓的物流服务包括24小时发货揽收、36小时内配送时长控制、及时推单建议等。京东物流将继续利用强大的仓网体系和数智化能力,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供应链的稳定与韧性贡献更多的力量。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阿里国际站面向全球买家上线物流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 2023年全球10位最富有涉猎人工智能的亿万富翁

    当你想到人工智能亿万富翁时,你想到的不仅仅是他们银行账户中惊人的数字。它还涉及他们如何利用人工智能重塑我们的世界。这是关于马斯克、盖茨和黄仁勋等科技巨头如何利用他们的资源和知识来突破人工智能的可能性的界限。

  • 首日迎3万观众!全球电音节“顶”EDC雏菊电音嘉年华劲爆开演

    由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时代CMCTimes主办,喜力®星电音独家呈现的2023EDC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于今日正式登陆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全新的舞台造型、强大的艺人阵容、炫目的互动装置等充满诚意的匠心升级惊艳亮相,成功上演了一场音乐与艺术的视听盛宴。立足“精品高端及绿色生态”的发展定位,度假区充分利用“自然共生”生态资源优势,不断将文化、娱乐、运动、健康、商业科技等元素注入旅游发展,构筑文化娱乐、休闲运动、养生养老、精品商业、主题酒店等多元休闲度假功能,绘就“现代化、国际化园林化的新型滨水休闲养生度假胜地”,彰显“地理上紧邻城市,心理上远离城市”的独特魅力,演绎一座彰显阳澄湖畔休闲与健康的“城市后花园”。

  • 日本核污水将排放30年 全球百余家公司已研发“人造海鲜”

    日本在8月24日启动核污水排放,目前已排放32天,预计排放约30年,人们便开始担心海洋污染问题。核污水体量大、排放时间长,不少科学家和环保组织表示从海域、海洋生物再到我们人类自己都可能遭受伤害。当前想要解决世界对海产品需求依赖的问题并没有单一解决途径,但细胞培养海鲜提供了一种新型解题方案。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天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