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郑州出台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细则,58同城薪白领专区分门别类提供好工作

2019-08-02 11: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通知,对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并对申报程序进行优化,认定重点面向科技、企业家、高级管理、文化艺术、城市管理等方面人才。在政府部门对高端人才分类认定进行优化、提升人才入驻效率的同时,58同城以“薪白领专区”分门别类提供高端岗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发现乌镇的层次美,小米乌镇影像私享会亮点纷呈

    小桥流水巷陌间的春意愈来愈浓。或暖阳高照,或和风细雨,眼前的一帘帘风景,只用寥寥数笔,就把那不经意的一瞬间感受到的浓浓春意勾勒得淋漓尽致。“穿越百年,追溯民国时代”“探秘乌青镇,宋韵喜春闲事录”“非遗里的乌镇,江南水乡狂欢”“乌村市集”四个活动版块贯穿春天乌镇的日与夜,打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塑造独一无二的乌镇生活方式体验。

  • 数禾科技:深化金融科技创新 推动普惠金融向更深层次迈进

    随着两会的召开,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热议话题。在这场关乎国家金融创新和民生福祉的会议上,众多代表委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借助金融科技的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突破传统金融服务的局限,推动普惠金融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数禾科技作为民营金融科技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打破传统金融服务壁垒,为更广泛�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高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 第一见到!四个太阳耀斑同时爆发:即将轰击地球

    4月23日,太阳表面几乎同时爆发了四个耀斑,这种现象还是第一次见到,而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引发太阳风暴,进而影响地球。NASA的监测显示,这四次耀斑爆发几乎都发生当天的13点左右(北京时间),彼此相隔数十万公里,共同覆盖了太阳表面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多个耀斑同时爆发叫做交感太阳耀斑”,是多个太阳黑子同时进入太阳表面上方的巨大磁场环而引发的。它通常只涉及两个耀斑,但此次却同时有四个,在人类观测史上尚属首次。交感太阳耀斑的强度从小爆发到最高的X级不等,这次的威力还没有确定,但因为数量太多、覆盖太广,所产生的日

  • 研究:人工智能在提供情感支持方面优于人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真正感到被倾听和理解是一件罕见的事情。许多人并没有从周围的人那里得到他们需要的情感支持、共鸣和认可。这种分辨出正确类型的回应的能力很可能促成了其积极影响。

  • AI金融助理“支小宝”:今年已解答845万个理财保险问题

    国内AIGC赛道进入到比拼产业应用的阶段。4月11日,记者注意到,蚂蚁集团的“AI金融助理”支小宝2.0版本已经处于对外测试阶段。数据还显示,2024年以来,新版支小宝共解答了用户手动输入的845万个理财和保险问题,相应问题解答的用户采纳率较前一版本均提升20%左右。

  • 科技的副作用:对人幸福的威胁

    作为人类永恒的追求,其定义和实现方式随着时间和社会的变迁不断演变。在现代社会,科技的发展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给我们的幸福观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思考。这意味着政府、企业和个人需要共同努力,以确保科技发展与人类的可持续幸福相协调。

  • 昆仑万维人工智能时代人才宣言:推动管理年轻化 平均年龄降至85-90后

    昆仑万维发布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六条人才宣言,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包括年轻化的管理团队、灵活高效的工作流程、为优秀人才提供竞争性的待遇和发展机会、以及与全球顶尖大学的合作。最终的目的是,通过培养和吸引世界级的人才,营造开放、包容、充满机遇的人才环境,从构建一个充满活力、创新能力卓越、并能快速适应未来挑战的团队,为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和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这六条人才宣言的实施,昆仑万维旨在吸引和保留顶尖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的人才,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

  • GPT-4整顿学术圈!撤稿预测与人95%一致

    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大学的研究团队进行了一项有趣的研究,他们发现GPT-4在预测学术论文撤稿方面的能力与人类审稿人有着惊人的相似性,准确度高达95%。这项研究不仅展示了大型语言模型在学术诚信维护中的潜在作用,同时也揭示了AI在学术研究问题上的应用关键在于如何为人类所用。ZhichaoFang是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助理教授,他的研究方向为科学学、科学计量和社交媒体计量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