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米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米科技709进军区块链?AMAZFIT COIN实物图曝光

2019-07-08 14: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华米科技可能会推出AMAZFIT钢铁侠联名款智能手表的消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而今天上午,网上更传出更劲爆的消息,华米科技还有一个区块链项目即将启动,明天将有进一步消息。 有科技圈微博大咖转载相关消息,指华米科技方面已经启动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项目,将智能穿戴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西班牙语写作工具初创公司Correcto获700万美元种子资金

    西班牙马德里的Correcto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西班牙语写作工具的初创公司,最近宣布获得了7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该轮融资由伦敦的OctopusVentures领投,CaryaVenturePartners和RiverParkVentures也参与了投资。这笔新的资金注入将用于AI和产品开发,以提高Correcto技术在墨西哥西班牙语、哥伦比亚西班牙语和阿根廷西班牙语等方言中设置风格和语气的能力。

  • AI在玩一种很新的艺术,700万网友在线围观,ControlNet又立功了

    AI又在玩一种很新的艺术。一组“在离谱与合理的边缘反复试探”的图席卷各大平台,最火的一条𝕏已有近700万查看16.8万点赞,到处有人在求教程。使用棋盘底图,1.6强度,其他参数不调整,效果如下:如果想要新的样式,也可以自制好黑白底图上传。

  • 蚂蚁集团开源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 4bits量化版本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量化版本发布。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是CodeFuse-CodeLlama-34B模型的4bits量化版本,后者是通过QLoRA对基座模型CodeLlama-34b-Python进行多代码任务微调得到的代码大模型,模型输入长度为4K。CodeFuse是蚂蚁自研的代码生成专属大模型,根据开发者的输入提供智能建议和实时支持,帮助开发者自动生成代码、自动增加注释,自动生成测试用例,修复和优化代码等,以提升研发效率。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 国产开源新标杆!20B大模型,性能媲美Llama2-70B,单卡可推理

    国产新标杆:免费可商用的200亿参数大模型,来了!书生·浦语大模型20B版本正式发布,一举刷新国内新一代大模型开源纪录。它由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商汤科技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和复旦大学共同推出。正如林达华所说:这或许才是当下大模型趋势里,大家最应该“卷”的方向。

  • 几千元训完中文版LLaMA2!Colossal-LLaMA-2把大模型门槛打下来了!

    从头预训练大模型被认为需要高达5000万美元的投资,这让很多开发者和中小企业望却步。Colossal-LLaMA-2的出现降低了大模型的门槛。该方案业已应用到多个行业领域,构建垂类大模型并取得良好效果。

  • 开局即惊艳 VT Markets进军中东北非获重磅认可

    与中东北非这片充满生命力的土地一样,在金融投资领域,这里也蕴藏了无限探索机遇,随着市场准入的增加、技术的进步以及人们对多元化投资的渴望,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的需求也在爆发性增长。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全球创新型经纪商平台VTMarkets发出“进军”号角,正式布局中东北非,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履行品牌的目标和承诺。口碑加持提升投资信心进军中东北非短短时间,VTMarkets就获得了多项国际殊荣,包括《南非最佳多资产经纪商》、《阿联酋最佳外汇平台》和中东北非地区的《最佳多资产经纪商》,这些奖项不仅反映出平台在中东北非市场的认可度,更凸显了VTMarket致力于提供卓越服务和平台的承诺,提升交易者的投资信心。

  • 20B量级大模型性能媲美Llama2-70B!完全开源,从基座到工具全安排明白了

    【新智元导读】国产模型开源纪录,又被刷新了!上海AI实验室等机构开源的InternLM-20B,竟然能和Llama2-70B打个平手?就在刚刚,国内开源模型参数量纪录,又被刷新了!9月20日,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商汤科技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和复旦大学,正式开源了200亿参数的InternLM-20B模型。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InternLM/InternLM魔搭社区:https://modelscope.cn/organization/Shanghai_AI_Laboratory这次的200亿参数版书生·浦语大模型,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参数量还不到三分之一,性能却可以剑挑当今开源模型的标杆——Llama2-70B。上海AI实验室的「雪中送炭」,必然会让大模型在落地领域发挥出巨大的价值。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开源标杆!最强中英双语大模型来了,340亿参数,超越 Llama2-70B等所有开源模型

    开源界最强的中英双语大模型,悟道·天鹰34B,来了!有多强?一言蔽之:不仅模型够大够能打还一口气送上整套“全家桶”级豪华周边。能有如此大手笔的,正是中国大模型开源派先锋——智源研究院。Aquila2模型全系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FlagAI-Open/Aquila2https://model.baai.ac.cn/https://huggingface.co/BAAIAquilaSQL开源仓库地址:https://github.com/FlagAI-Open/FlagAI/tree/master/examples/Aquila/Aquila-sqlFlagAttenti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