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KFC最新资讯  > 正文

KFC×火山小视频玩转端午节营销,为传统佳节增添新味

2019-06-06 13: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民族自豪感和对传统文化认可的提升,人们对传统节日更加重视,因此今年肯德基以节日情感需求为突破口,联合火山小视频发起#想吃粽子#挑战赛,不仅通过互动性的趣味挑战赛实现了新品曝光需求,而且还通过播放界面的“点击购买”组件进一步激发消费转化,最终让营销温暖落地,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肯德基推出KFC x 2023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电竞镭射立牌1套

    10月16日起,购买KFC的燃炸电竞套餐将附赠KFC与英雄联盟2023全球总决赛联名的电竞镭射立牌1套。此次合作活动仅限堂食用户在20:00-23:00时段内享受,外送用户可在19:45-22:44时段内享用。除了以上产品外,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 视频新纪元:AIGC如何颠覆传统?

    AIGC改写音视频规则。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见证了人类日常生活和工作方式的颠覆性变革。腾讯云音视频矢志于为客户打造低延迟、清晰度极高的音视频体验,旨在推动一个真正互联互通的未来,并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创新和蓬勃成长。

  • 团圆佳节念故土 快手掀起乡土文化新潮流

    情更浓,无论走到哪里,人们心中总有一抹乡情连接着家乡的土地。2023年中秋节,快手推出中秋礼盒「快手土特产」,携手快手达人,打造一份定制土特产,用丽江果干、云南咖啡、民间版画等传递乡土风情,掀起了乡土文化新潮流。快手也会持续为创作者赋能,不断构建繁荣生态,从政策扶持、发展引导、商业变现等多维度,助力传统文化传播。

  • 中秋佳节!格拉纳达俱乐部携手半岛体育送上节日祝福

    同赏中秋月,共话团圆情。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格拉纳达FC携手官方合作伙伴半岛体育,发布了一则中秋祝福视频。视频中,正在西甲联赛中征战的卢卡斯·博耶、安东尼奥·普埃尔塔斯、里卡德·桑切斯、杰拉尔·贡包等一众球员为广大球迷朋友送上满满心意,其中卢卡斯·博耶特地用中文说道:“中秋节快乐!”,一众球员纷纷也致以问候,祝福俱乐部球迷们,中秋

  • 厉害了!AI破解维苏威火山灰中的古罗马卷轴

    古代文明的谜团又有了新的突破,一项名为“维苏威挑战”的研究项目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一篇科技新闻报道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学者,他们通过人工智能成功解读了埋藏在维苏威火山灰下的古代卷轴,这些卷轴已经被掩埋了近2000年。这一突破将继续为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提供更多关于古代文明的见解。

  •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

    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百度营销发布AIGC“共拓计划”

    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共拓计划”是基于百度AIGC技术能力,面向广大服务商与具备此类需求的企业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百度渠道生态合作部表示,百度“共拓计划”的推出将开启AIGC营销新纪元,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与行业生态伙伴一同创造营销无限可能。

  • 修复视频新神器BSCV工具集 为视频修复技术开辟新可能

    在过去十年中,视频修复技术取得了显著进展,但对于常见问题如直播视频的修复效果不尽理想。为了更好地应对这些问题,研究人员开发了BSCV数据集,一个专为解决视频修复问题设计的全新工具和视频集合。该论文为视频恢复领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数据集和新的方法,有助于研究人员更好地理解和解决比特流损坏视频恢复的挑战。

  • 用中国传统色打开秋天:画面美不胜收

    秋天的中国有多惊艳?胭脂虫、杏子、孔雀蓝、苍苍、粉米当中国传统色与秋日美景相遇,画面美不胜收。秋天的旅行一定是五彩斑斓的,世间若有十分彩,九分在秋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