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币安最新资讯  > 正文

币安发起区块链捐赠 援助非洲受灾民众

2019-01-16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币安慈善机构区块链慈善基金会推出一项由区块链支持的慈善解决方案,帮助乌干达Bukalasi县山体滑坡的受灾民众...捐款渠道币安慈善平台已向用户开放并接受捐赠,这是一个完全透明的捐赠平台,确保所有捐赠都可以在区块链上追踪,且所有收到的款项都将以加密货币的形式直接发放给受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中国手机美颜功能到非洲改了!“非洲之王”传音手机上央视

    今日,一则中国手机的美颜功能到了非洲改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围观。该话题是因央视近日播出的大型纪录片《通向繁荣之路》介绍了非洲手机之王”传音手机。另据IDC数据,2022年传音智能机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排名第六,在非洲、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智能机出货量排名第一。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日本开排核污水后 海鲜滞销堆积成山 官方呼吁民众每人多吃5只扇贝

    日本开排核污水后,你对海鲜是什么态度呢?当地时间昨天上午,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启动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的第二轮排海。有商家在接受日媒采访时表示,库存积压导致保管费用每天都在增加,公司经营能否撑到获得东电赔偿的那一天是一个未知数。

  • 布雷博发起第二届骇客马拉松

    ·布雷博组织的第二届骇客马拉松活动开始报名·活动在传统创新流程之外寻找全新解决方案,契合布雷博的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布雷博作为全球汽车制动技术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加州森尼韦尔市的布雷博灵感实验室举办第二届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本次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深入研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革新目前的制动技术。评选出的最优项目会获得奖励,并有可能与布雷博签订孵化合同。

  • 诺基亚将在中东和非洲新开放创新实验室,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

    诺基亚宣布将在迪拜设立一个开放创新实验室,旨在推动中东非地区的技术创新,并加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技术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领域的应用。这一举措还将增强诺基亚与戴尔技术和惠普企业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中东非地区的合作关系。”诺基亚的新开放创新实验室将成为中东和非洲地区加速技术创新的关键驱动力,推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以满足未来通信需求的挑战。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九号公司助力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捐赠成龙签名卡丁车在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十五周年答谢晚

    9月17日,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在北京举办了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十五周年答谢晚宴,并以23999元的价格,拍卖了一辆由九号公司捐赠的“成龙签名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所获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图:参与竞拍的“成龙签名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据悉,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是立德未来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旨在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并以企业之力不断扩大九号公益外延,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用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 从技术创新到应用实践,百度智能云发起大模型平台应用开发挑战赛!

    大模型已经成为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重大变革,热度之下更需去虚向实,让技术走进产业场景。在这样的背景下,百度智能云于近期发起了“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应用开发挑战赛”。期待有了开发者的力量,各行业将建立起围绕千帆大模型平台的产业共创体系,打造更多AI时代的爆款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