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纳什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纳什空间发起广告攻势,到底剑指何方?

2018-12-17 09: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wework继续主动依仗活动优势出击,扬言扩张步伐提速;氪空间则在寒冬中打起价格和补贴战,意欲分一杯羹...反观2018年,亿欧智库数据显示,2018年1-9月新增创业公司数量为1245家,对比2016年的12012家、2017年的6672家,下降明显,这也客观反映了我国的中小企业正在面临又一次的挑战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布雷博发起第二届骇客马拉松

    ·布雷博组织的第二届骇客马拉松活动开始报名·活动在传统创新流程之外寻找全新解决方案,契合布雷博的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布雷博作为全球汽车制动技术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加州森尼韦尔市的布雷博灵感实验室举办第二届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本次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深入研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革新目前的制动技术。评选出的最优项目会获得奖励,并有可能与布雷博签订孵化合同。

  • 是谁在吹白象啊?

    来源:半佛仙人110 月 7 号的女排决赛,我看了全程。我知道女排现在很牛,但我不知道可以这么牛——卫冕冠 军+ 3 比 0 零封日本,这个成绩太有实力了。一场比赛给我看得热血沸腾的,打算下楼透透气。在电梯里一抬头,就看到了这张白象海报:其实这张海报在电梯里已经挂蛮久了,但放到女排夺冠的当下再来看,就会发现白象似乎预言了这一刻的出现。它的成绩与女排横�

  • 社区做电商, 到难在哪儿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外卖霸王餐刷单,到苦了谁

    通过外卖霸王餐,商家虽然得到了销量和好评,但不少商家给陆玖商业评论算了一笔账,表示钱都被刷单的赚走了。吃外卖霸王餐,不被打还能返利?近期,在社交平台上,涌现很多推荐外卖“霸王餐”APP的帖子,这些APP中充斥着“满25减20”“满12减10”的大额返利活动,甚至还有满10减10的免费外卖餐,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霸王餐吃多了,不敢再相信商家的销量和评分了�

  • 智慧加持原创科技,放大海尔家电上升空间

    “真诚到永远”的海尔家电越来越“与时俱进”。9月20日,海尔家电向外界传达了其聚焦“智慧科技”下的品牌升级之路。”徐萌介绍说这些创新的背后,是海尔家电“智慧科技”的加持,这既是海尔家电的“护城河”和竞争力,也是海尔智家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李斌透露蔚来手机0广告原因:老婆已被国产手机广告整“疯”

    今日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提供三个版本,售价6499元起,顶配7499元。与市面上其它手机不同的是,蔚来的NIOPhone实现了0系统广告和0商业预装。蔚来NIOPhone6499元的起售价格是非常合适的,目前的销量也超过了预期。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话题“陈都灵到救了多少场”上热搜 影迷发现陈都灵频频登上荧幕

    微博话题陈都灵到底救了多少场”上热搜。陈都灵的粉丝们发现,过去一年陈都灵接了多部作品,可谓是频频登上荧幕。在《长月烬明》时,陈都灵迎来了演技大爆发,一人分饰叶冰裳/天欢/妺女3个角色,演出了角色的不同特质。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