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onvertlab最新资讯  > 正文

Convertlab再获殊荣 荣膺灵眸奖「2018 创新MarTech企业 」

2018-12-12 09: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历过2017年认知的普及,2018年国内企业逐渐开始MarTech的落地实践,Convertlab作为最早期展开产品研发以及项目实施的企业,始终与行业共同探索,以专业、便捷、智能的产品,帮助企业直连消费者,已经为数百家零售、连锁、金融、快消等行业企业提供服务...首先依靠强大的全渠道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再获肯定|羽乐科技荣膺CTI论坛编辑推荐

    4月11日,202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和通信领域里的网络社区和门户网站CTI论坛主办,作为亚太地区最 大规模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盛会,是集中展示最前沿通信科技的窗口,吸引了来自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ICT业内专家学者、商家、厂商和各行业企业。本次会议以“新形势下的企业通信构建”为主题,围绕企业通信、呼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中文聊天模型Llama3-8B-Chinese-Chat发布 减少中英混答的问题

    Llama3-8B-Chinese-Chat是一个基于Meta-Llama-3-8B-Instruct模型,通过ORPO方法进行微调的中文聊天模型。该模型在处理中文问题时,相较于原始模型,减少了使用英文回答和混合中英文回答的情况,同时减少了表情符号的使用,使得回答更加正式和专业。Llama3-8B-Chinese-Chat模型在数学问题解答、写作和编程示例方面也表现出色,能够提供清晰、准确的解答和示例代码。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ChatGPT平替!本地部署Llama2 ,贝锐花生壳3步远程访问

    Llama2是由MetaAI开发的一款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专注于理解和生成人类语言文本。这一模型自2023年推出以来,已成为自然语言AI处理领域的一个关注点。由于内容生成式AI工具对算力的高要求,部署在高性能主机或服务器上的Llama2面临着远程访问的难题,这时贝锐花生壳内网穿透技术成为了一个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案,简单的三步操作,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远程访问本地部署的Llama2,无需复杂的网络配置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如需了解贝锐花生壳更多的AI场景应用或申请试用,可以搜索“贝锐花生壳”进入官网。

  • Cohere发布Toolkit AI工具包 一个专为企业定制的知识助手

    Cohere近期发布了其ToolkitAI工具包,该工具包的初始应用程序是一个专为企业定制的知识助手。这款知识助手能够连接企业数据,为特定团队提供定制化服务,通过快速访问信息和自动化任务来提升工作效率。通过结合先进的AI技术和定制化解决方案,Cohere的知识助手有望成为企业数据管理和团队协作的强大助手。

  • 低碳户外再出发,mentech美碳2024科技生态大会进入倒计时!

    mentech美碳正式向外界发布了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可以看到,本次科技生态大会的主题为《美好骑遇,碳索未来》,将于4月12日广东深圳召开。至于之后mentech美碳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则需要等到4月12日的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上同揭晓了,让我们共同期待。

  • Ctrl-Adapter:专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 提供有效精细控制

    Ctrl-Adapter是一个专门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旨在为各种图像和视频扩散模型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并优化视频的时间对齐。这个工具的开发是为了增强现有的图像和视频生成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Ctrl-Adapter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进一步的发展。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全球覆盖超37000套,ALPD Cinema再度亮相CinemaCon 2024

    当地时间4月9日至11日,美国国际电影产业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顶尖重量级的电影行业盛会。光峰电影事业部表示,2024年在稳固国内基本盘的同时,将继续开拓海外业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海外产品需求,构建多级客户生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