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青岛新晋“钉字户”,粥全粥到用钉钉驱动味蕾

2018-10-29 13: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月25至26日,在阿里巴巴钉钉举办的“城市之光”青岛站活动中,作为行业标杆“钉字户”,青岛粥全粥到负责人分享了运用钉钉在管理理念和办公方式上的创新探索...这家扎根青岛16年的老牌餐饮企业,用钉钉把餐馆开在云端,不仅用数据驱动了顾客的满意度,还大大减少了信息传递、纸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青岛公布首批“青岛优品”名单,沃隆坚果实力入选

    城市孕育了品牌,品牌也赋予了城市新的生命和活力,推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在素有“品牌之都”美誉的青岛,诞生了一个个全国知名品牌。近日,聚焦重点领域和24条重点产业链,第 一批“青岛优品”品牌公布,成为“品牌之都”的新名片。知名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沃隆坚果”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批“青岛优品”。据悉,“�

  • 三翼鸟:从一个小区里的“1到75

    家住上海松南城嘉泽里小区的钱定蔚原本想花 1 万多块钱买个冰箱,可到了三翼鸟体验店后,最终花了 15 万换了个厨房。不仅如此,在他的带动下,小区内又有 75 户家庭也焕新了三翼鸟厨房。从 1 万到 15 万,从 1 户到 75 户,听起来像“个例”,但是对三翼鸟来说却是“日常”,因为只要细看一下三翼鸟创牌三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就可得知。从 1 家 001 号店到现在全国落地2900+

  • 面超越LLaMA2,月下载量超三百万,国产开源大模型如何成为新晋顶流?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回想两个月前,LLaMA2的开源,曾以一己之力改变了大模型领域的竞争格局。相比于今年2月推出的第一代LLaMA,LLaMA2在推理、编码、精通性和知识测试等任务中都实现了性能的大幅提升,甚至可以在某些数据集上接近GPT-3.5。如何让大模型的能力与业务场景更好结合,同样是当下每一家大模型提供商的重点课题,也需要科技公司、学术机构和开发者共同创造。

  • 中文在线推出“逍遥”万创作大模型 可一键生成万小说

    中文在线推出了一款名为“逍遥”的万字创作大模型。该模型具有一键生成万字小说的功能,并可为作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AI辅助创作工具。中文在线推出的逍遥大模型是一种创新的AI辅助创作工具,它将为作家带来更多的创作资源和便利,并提高内容生产的质量和效率。

  • 携手球影像药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手机钉子不钉了引热议!大家开始换手机了:三大原因

    今日#手机钉子户不钉了#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进入9月份以来,华为Mate60系列、苹果iPhone15系列的相继推出,让原本沉寂的手机市场瞬间活跃了起来。华为Mate60Pro在发售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预期至少将达到1200万台,2024年华为手机的出货量预计6000万台。

  • “小隆人”IP焕新出发,青岛沃隆食品引领品牌发展趋势

    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崛起,IP逐渐成为一个更具象征性的品牌符号。不少成功的品牌IP日益走入人心并产生共鸣,为品牌与企业发展注入了更多可能性。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企业运用这些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有趣的消费体验。

  • Capsule:AI驱动的视频编辑利器

    Capsule是一个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视频编辑器,专为内容和营销团队设计。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制作惊艳的视频,轻松协作,并保持品牌一致性。随着AI在内容制作领域的不断应用,像Capsule这样的工具必将深刻改变我们的内容生产方式。

  • YouTube 正在力发展人工智能:为创作者推出一系列 AI 驱动的新工具

    在YouTube平台上,将有更多内容部分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创作。该视频平台在周四的年度YouTube创作活动上宣布了几个新的AI工具支持创作者。YouTube还推出了一个名为YouTubeCreate的新应用程序,以方便创作者制作Shorts。

  • 庄俊:小红书双11有戏吗?怎么做?【万文】

    小红书6大行业趋势根据小红书年度生活趋势报告显示,小红书用户更倾向“投入真实生活”,你可以打开你的小红书,预制菜、网红打卡餐厅不那么受欢迎了是藏在小巷子里的,只有本地人才知道的小馆子反排着长队。地方特色美食被网友广泛宣发,南昌拌粉、柳州螺蛳粉等吃食消费者更愿意买单。买手直播聚光已经成为小红书今年的营销新趋势,特别是在大促期间,这种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