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一旦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汽车将变得更加昂贵

2019-07-09 10:13 · 稿源: TechWeb

《马斯克:一旦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汽车将变得更加昂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当全自动驾驶模式成为现实时,特斯拉汽车将变得更加昂贵。长期以来,马斯克一直坚称,购买特斯拉汽车代表着一项投资,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汽车会升值,这导致一位粉丝质疑,消费者购买特斯拉汽车的时间是否有限了。对于这个问题,马斯克的回答是“Yes”,但后来他又解释说,该公司仍将销售汽车,但消费者支付的价格要比现在高得多。这是因为一辆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汽车能够在不搭载车主的情况下,充当自动驾驶出租车提供打车服务,从而产生收入,这使得它比一辆普通汽车更有价值。马斯克最近一直在谈论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这是该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