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设计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师艾维究竟给苹果留下了什么?设计师们这么说

2019-07-04 10:18 · 稿源: 凤凰科技

《大师艾维究竟给苹果留下了什么?设计师们这么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 7 月 4 日消息,上周,当苹果公司资深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Jony Ive)将要离职的消息曝出时,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但是,曾经与他共事过的苹果员工是怎么看的?通过与他并肩作战过的同事是否能够更好地评估这位设计领袖给苹果留下的宝贵东西呢?商业杂志《快公司》联系到了三位前苹果员工:唐·诺曼(Don Norman)、肯·柯西恩达(Ken Kocienda)以及伊姆兰·查哈里(Imran Chaudhri)。他们曾经在不同时代与艾维共事过,在苹果担任过多个职位。他们的描述能够让外界从新的角度观察这个过去三十年最卓越的设计生涯之一。苹果混乱时代的一缕明光诺曼曾经担任前苹果先进技术副总裁,目前是加州大学设计实验室主任。以下是他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