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否认“闭站”:并不是真的

2019-06-17 14:00 · 稿源: 快科技

《豆瓣否认“闭站”:并不是真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有消息称,豆瓣将“闭站”,随后“豆瓣”一词登上微博热搜...

豆瓣以兴趣聚集人群,在官方介绍中,豆瓣有这样的表述:豆瓣不针对任何特定的人群,力图包纳百味...

目前国内不少用户,非常喜欢参考的豆瓣评分,一部电影的口碑如何,豆瓣的评分成为用户是否选择阅读、观赏、聆听某部作品的重要参考依据,而对某部作品的长篇评论,也给用户鉴赏相关文娱作品提供参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源大模型正在“杀死”源?

    “OpenAI不足为惧,开源会慢慢赶上来。”彼时HuggingFace创始人ClemDelangue的一句预言,正在迅速成为现实。这也足以说明,开源还是闭源,或许只是阶段和位置的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大模型时代,已经加速进入下一赛段。

  • 豆瓣9.4高分!电视剧《法律至上》上线B:新垣结衣参演

    今日,由堺雅人主演、新垣结衣参演的日剧《法律至上》已在B站上线,本剧共有两季,已加入大会员。目前该剧在豆瓣的评分高达9.4分,超34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5星好评高达74.5%,1星差评仅0.1%,可以说是高分日剧了。黛加入古美门的事务所继续作为律师的修行接下来一连串的官司又将古美门和三木沉疴已久的旧怨重新摆上桌面。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如果她来随时欢迎

    李思思的离职消息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离开后,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上线,粉丝数量已达到300多人。我们期待李思思的未来将会如何发展,也希望她能一直保持光彩照人的形象,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 拍拍贷是真的吗?如何防范风险?

    大数据时代,你的手机比你自己更早知道你的需求。当你缺钱的时候,一定会看到 “无须抵押,当日放款”“刷流水、手续费、审核登记费”“巨额贷款轻易到手”等广告,或者一些【某某金融】打来的利率低、无抵押、审核简单、放款快的电话,让你内心蠢蠢欲动。但是这些大部分都是剧本,是骗子引你上钩的引流话术。想要安全借款,一定要去正规平台,今天就带你了解�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百川智能发布源大模型Baichuan2-53B 并开放API

    百川智能发布了闭源大模型Baichuan2-53B,该模型全面升级了Baichuan1-53B的各项能力。Baichuan2-53B在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上表现出显著的提升,并且通过高质量数据体系和搜索增强的方法极大降低了模型幻觉,是目前国内幻觉问题最低的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可以通过API将Baichuan2-53B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

  • 一加开放OxygenOS 14封测试 一加9系列机型参与

    一加推出了一项名为OxygenOS14封闭测试版本的计划,该计划仅面向印度市场,允许用户提前访问新推出的OxygenOS14系统。此次测试仅限于一加9系列用户参与测试模型应为一加9、一加9Pro以及一加9RT。请勿擅自转载文章内容。

  • 换安卓口后!欧盟喊话苹果开放生态:iOS不封 你还会买iPhone吗?

    一直以来,苹果在智能手机呼风唤雨的本领,都是基于他们完整且封闭的iOS生态,所以iPhone才能一路过关斩,如果生态放开了,你还会买它?欧盟工业主管ThierryBreton今日呼吁苹果CEO库克向竞争对手开放其严防死守的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在欧盟的指导下,苹果已经破天荒的在iPhone上使用了USB-C接口,按照这个做事的力度,接下来iOS完全开放也不是不可能,如果真是这样,苹果底牌都没了怎么竞争?

  • 骚扰电话的背后:我们是否真的做到了数据管理?

    近日,一位长期忠诚的中国移动高 级会员在尝试通过在抖音、腾讯等主流平台开通电商小店体验平台营销的过程中,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数据风暴”。实名登记电话后仅一天,他就在短时间内接到了大量的“192”号段电话,主要内容为针对企业主的银行推销经营贷和其他金融相关内容。面对突如其来的信息轰炸,他提出了几个疑问:这个被称为“192”的虚拟号段是什么?�

  • 破国产漫改剧记录!《异人之下》豆瓣8.1开分:面试了上百个冯宝宝

    优酷网剧《异人之下》自从复播之后就热度极高,甚至创下了国产漫改剧的历史记录。豆瓣开分8.1分,刷新国产漫改剧开分记录,甚至目前已经爬升至8.2分,是今年难得好剧。王影璐试戏试了非常多次,正式的带妆试拍就进行了5次,最终才正式敲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