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如果她来随时欢迎

2023-10-12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李思思的离职消息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离开后,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上线,粉丝数量已达到300多人。这一发现引发了关于她是否会涉足直播带货的猜测。然而,淘宝直播官方微博在10月11日发布声明,澄清了这一传言,指出该账号并非李思思本人的。

淘宝直播表示,今年确实有众多顶流大咖加入淘宝直播,用户规模和主播数量再创新高。他们还欢迎李思思,如果她有意向加入,随时欢迎她的到来。这一回应既是对粉丝们的关切的回应,也是对李思思未来事业方向的一种期望。

直播 摄影 短视频

李思思作为央视的金牌主持人,曾多次登上春晚舞台,是无数观众喜爱的主持人之一。她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确认了自己离开央视。这一决定让许多粉丝感到惋惜,纷纷在评论中表达了对她的祝福和期待。

然而,关于李思思是否会涉足直播带货,网友们的看法却各不相同。有人认为她是一个充满才华和魅力的女性,无论做什么都会成功。他们认为直播带货也是一种创业方式,不应该轻视。如果真的是李思思开直播,他们一定会去支持。但也有人表示,李思思不适合做直播带货,她应该继续做主持人或演员,因为直播带货与她的形象不符,这些传言可能会损害她的声誉。

无论最后的选择是什么,人们都期待李思思能够找到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事业方向,继续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与此同时,人们也期待淘宝直播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的内容和产品。

这一事件再次凸显了明星转型的话题。在当今社交媒体和网络直播兴起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名人开始涉足不同领域。无论是继续从事自己的专业,还是尝试新的事业方向,最终的决定都取决于他们个人的兴趣和才能。我们期待李思思的未来将会如何发展,也希望她能一直保持光彩照人的形象,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