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演员刘金怒砸iPhone后开直播!拒绝展示购买记录:称这是我杀手锏

2023-09-18 19: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日前,国内演员刘金因自己的iPhone 13 Pro Max维修问题,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砸自己的手机,并称自己的手机在苹果授权专卖店购买,从未改装。

该事件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讨论,部分网友认为,刘金买的手机是翻新机,可以把购买记录发出来看看。

怒砸自己手机后,刘金今日开启直播,有网友在直播间要求他展示官方的购买记录,刘金表示,这是我的杀手锏,记者要我都没给。”同时,刘金还让网友给他的直播账号点点关注。

对此,网友表示:一句大家把关注点起来,给我整蒙了”笑死,果然开播了,一进直播间有3w多人,下一把是不是要开始带货了”。

演员刘金怒砸iPhone后开直播!拒绝展示购买记录:这是我杀手锏

演员刘金怒砸iPhone后开直播!拒绝展示购买记录:这是我杀手锏

据刘金介绍,其iPhone 13 Pro Max于2022年8月16日在苹果授权专卖店购买,购买价格为8699元,今年9月5日,手机出现黑屏、无法开机的问题,次日手机在苹果北京西单大悦城店经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4400元返厂维修。

刘金称,9月13日苹果以英文邮件的形式通知他,经检测认定其手机存在第三方擅自改装,收费6960元,刘金拒绝后,手机返回北京。

目前暂不清楚刘金为何不愿公布购买记录,所谓的杀手锏”要等到什么时候使出,这个杀手锏”到底有没有,还是只是一场炒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