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开放OxygenOS 14封闭测试 一加9系列机型参与

2023-10-09 07: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加推出了一项名为OxygenOS 14封闭测试版本的计划,该计划仅面向印度市场,允许用户提前访问新推出的OxygenOS 14系统。此次测试仅限于一加9系列用户,而且参与测试模型应为一加9、一加9Pro以及一加9RT。据官方介绍,参与测试的手机必须是活跃的一加社区成员,且愿意向一加团队报告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然而,OxygenOS 14封闭测试版本存在着一些问题,例如在使用高效图像进行拍照后会出现闪回问题,以及在调整美化效果栏时发现图标的进度条有问题等等。同时,OPPO在国内也公布了基于Android 14的ColorOS升级机型名单,但一加9系列的机型并未在名单中出现。但是,这也存在后加入适配机型可能性较大的情况。请注意,未经许可,请勿擅自转载文章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