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I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AI招聘平台e成科技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9-03-25 16:43 · 稿源: 资讯索引
《AI招聘平台e成科技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再获殊荣!e成科技CEO及总裁荣膺中国人力资源科技TOP人物

11 月 16 日,e成科技受邀参加HRTech China在上海举办的的 2018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在活动当日进行的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 100 人评选中,e成科技CEO周友鸿先生及总裁梁星晖先生凭借在HR Tech领域的创新力、领导力与影响力,双双荣膺HRTech TOP 100人大奖。此次e成科技两位管理者获此殊荣,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行业对e成科技在HR Tech领域技术实力的认可。人力资源科技领域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

e成科技周友鸿:专家、AI、数据解决企业经营“五难” | WISE 2018新经济之王

文 | 余筱2018 年 11 月 27 日- 28 日,第六届WISE大会——“WISE2018 新经济之王”在北京国贸会议中心召开。在这个不断变化、充满焦虑和不安、却又英雄辈出的时代,我们一起见证着新经济之王的诞生。什么是新经济?我们自己定义的新经济就是由信息技术革命带来的数字经济。这个领域里有许多正在高速成长的,了不起的新经济公司,他们对之前的商业做出了探索跟改变。十年前跟现在,我们的衣食住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e成科技创?

引领AI时代人才战略升级 e成科技荣登2018长三角数据智能TOP 10

2018 年 12 月 20 日,e成科技受邀参加上海大数据联盟主办的“数聚上海·智创未来—— 2018 上海数据智能行业盛典”,与来自长三角区域相关政府领导、园区领导、数据智能领域专家、优秀企业代表、知名媒体等公共出席盛典,并凭借独立研发的AiTS一站式智能招聘服务云平台荣登 2018 长三角数据智能年度榜单,并斩获长三角最佳数据智能产品/解决方案TOP10 大奖。 本次盛典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

推动招聘数字化升级 e成科技出席GHR中国人力资源趋势峰会

近日,由环球人力资源智库(GHR)主办的“ 2019 中国人力资源趋势峰会·武汉站”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以“新趋势、新变革”为主题,邀请武汉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为HR带来最前沿、最深入的洞察,探讨人力资源如何协助企业及政府聚才留才,育才优才,助力企业升级转型,提升区域经济发展后劲。 e成科技解决方案总监陈健受邀出席,并发表题为《直面招聘数字化升级,HR如何招对人、用好人》的演讲。 企业招错人的根本原因 企业招错人

e成科技梁星晖:AI将助力中国企业释放管理红利

12 月 2 日,“中国管理十年大赏”暨《中欧商业评论》创刊十年庆典活动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区)隆重举办。大会汇集商界、学界精英,浓缩中国管理界十年辉煌,世界华人杰出管理大师杨国安教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管理学教授魏炜博士、阿里巴巴菜鸟智行院院长陈威如教授,以及来自科大讯飞、方太集团、万科、特劳特等诸多企业高管悉数到场并发表讲话。e成科技总裁梁星晖先生受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AI助力企业释放管理红利?

e成科技Chatbot面试机器人亮相2018招聘科技高峰论坛 斩获“候选人体验”大奖

7 月 27 日,e成科技首席科学家陈鸿博士受邀出席HR Tech China在上海举办的招聘科技高峰论坛,并发表了题为“机器人的识人之明——e 成在面试机器人场景的探索”的演讲。在随后的评奖环节中,e成科技Chatbot面试机器人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内核和友好的沟通体验,获得评委会的一致肯定,斩获“候选人体验大奖”。本次招聘科技高峰论坛由专注于国内人力资源科技的知名媒体平台HR Tech China主办,招聘兄弟会、人力资源杂志、人力资源开?

见证TBS时代的到来,e成科技2018用户大会深圳站成功举办!

2018 年 12 月 6 日,“Talent Before Strategy with AI”2018 e成科技用户大会深圳站顺利举行。继 11 月 22 日上海站圆满结束之后,e成科技再次来到深圳,以AI咨询、AI招聘、AI人才洞察三大支柱组成的全新DHR(Digital HR)业务版图成功亮相,并重磅发布AI咨询产品。大会云集数百名CXO、HR VP、资深经理人,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的人才战略变革。e成科技总裁梁星晖先生、首席科学家陈鸿博士、AI咨询产品总监兼合伙人董择先生、解决?

AI赋能开启DHR时代 e成科技用户大会北京站完美收官

12 月 18 日,e成科技 2018 用户大会北京站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以“Talent Before Strategy with AI”为主题,先后在上海、深圳、北京三地举办,汇集三地数千名CXO、HR VP、资深经理人,共同见证e成科技AI咨询、AI招聘和AI人才洞察三支柱构成的全新业务版图亮相,探讨AI如何真正赋能人才战略,带领HR及企业走上DHR(Digital HR)之路。e成科技总裁梁星晖先生、首席科学家陈鸿博士AiTS产品总监兼合伙人杨宝龙先生及AI咨询产品总监兼?

e成科技斩获两项2018HR TechChina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大奖

2019 年 1 月 16 日,e成科技受邀参加HRTech China在上海举办的INSPIRE 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发展趋势论坛暨年度大奖颁奖典礼。e成科技作为人力资源科技优秀企业代表,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 2018 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AI产品奖”,e成科技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陈鸿博士荣获“ 2018 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科学家”。 据悉,Inspire2019 是HRTech China为HR行业科技人士打造的一场高端盛宴,汇聚 300 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的H

e成科技王磊:顺势而为,数字化手段如何赋能招聘

3 月 15 日,e成科技受邀参加HRTech China在北京举办的 2019 招聘科技创新论坛,与千余名招聘行业专业人士汇集一堂,共同就如何用数字与智能驱动招聘升级分享讨论。e成科技业务副总裁王磊先生发表题为《顺势而为,观数字化手段如何赋能招聘》的演讲。 识人才:冰山下比冰山上更重要 传统招聘模式下,简历是HR筛选候选人的主要依据之一,但很多HR却会在实际工作中发现学历、技能、工作经历都吻合的候选人,最后却不一定是最合适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