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脸书最新资讯  > 正文

脸书首席产品官辞职内幕:在产品方向上意见不同

2019-03-15 09:15 · 稿源: 资讯索引
《脸书首席产品官辞职内幕:在产品方向上意见不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登陆出故障 近15万用户更新数据丢失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发言人布兰迪·巴克尔(Brandee Barker)周一称,近一周来数千个无法正常访问的用户账户中,已有部分恢复正常,但与用户个人资料和近期更新相关的数据可能已经丢失。

Facebook工程总监David Recordon出任白宫IT主管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Facebook工程总监大卫·雷考顿(David Recordon)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 雷考顿本周四刚刚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曾在Facebook任职近6年。这是...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FB Q3业绩第六次超华尔街预期 股价下跌2%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移动广告业务推动下,世界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和盈利第六次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就连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称其为“另一个好季度”。周三收盘时,Facebook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在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票下跌了2%,以127.17美元价格收盘。Facebook堪称是数字广告领域的巨头,其规模仅次于谷歌。eMarketer分析师黛布拉·威廉森(Debra Ah

Facebook首席执行官证实活跃用户已超2亿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祖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公司博客上张贴了一则信息,证实Facebook全球用户数超过了2亿。

直击青少年隐私痛点 Facebook推出名为Talk的即时通讯APP

在不断的摸索和借鉴之后,Facebook最近又新推出了一款青少年即时聊天应用“Talk”,该应用直击青少年用户的个人隐私痛点,并宣称可以阻止家长掌控青少年的人际关系。

Facebook成功背后的17个故事:副总裁吸毒被裁

在 2008 年推出重新设计的页面之后,甚至 Dell 的 CEO Michael Dell 都加入了一个叫“反对新版 Facebook”的小组。

Facebook亚洲首个加速器项目启动:为期6个月 11家公司入驻

【TechWeb】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创业站”(Startup Station Singapore)是Facebook和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简称IMDA)联合推出的一个为期6个月的免费加速器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10月正式成立,4个月后,该项目宣布了首批创业公司名单。

风雨十年连接世界,Facebook成海外推广最强利器

2004年2月4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学大学宿舍内发布了“Facebook”,本意只是想让大学生们便于相互了解。不曾想,经历十年风雨,如今Facebook用户遍布全球,几乎连接了整个世界。生日快乐,Facebook!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