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回应代写产业链一事:高度重视,已经报案

2019-03-14 21:00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红书回应代写产业链一事:高度重视,已经报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什么?小红书是最像硅谷的公司?

众所周知,小红书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平台,为无数的小红薯们带来了丰富多元的生活笔记,帮助用户们找到更好的生活方式。至 2019 年 3 月,小红书用户数已经突破2. 2 亿,仍在以300%的速度增长。 然而你可能没有想过,小红书的2. 2 亿用户很幸福,努力搭建这个生活方式平台的每一个小红书的员工也在这里找到了实现自我的途径。 一路走来,小红书的员工们都在全速奔跑,取得一次又一次的傲人成绩。 今天,我们也邀请到了五位小红书的?

网易美学评测刷屏,优质内容力压小红书

近日,网易美学的联合测评频道更新了一篇名为《霸道!剪光 20 个粉扑!只想告诉你最好用的气垫》的官方测评。因独具针对性的评测角度,加之暴力且全面的评测方式,这篇干货满满的评测引起了美妆界的热议。 网易美学官方气垫评测 纵观这篇评测,可以说完全体现了网易美学的自身定位及其产品价值。即建立一个专业、全面的美妆知识库,帮助用户从庞杂的美妆产品中高效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且帮助其完成自身美学知识体系的建立。 自?

小红书的第一批用户是怎么来的?

在小红书成长的过程中,最令我们引以为傲的,就是被称为“小红薯”的用户了。正是因为小红薯们对内容的贡献,才一点一滴地创造出了中国生活方式领域的最大社区。直到现在,我们还常常被问起:你们的第一批用户是怎么来的?所以,今天我们邀请小红书产品和设计负责人chaosRED,来讲讲第一批小红薯是怎么来的。小红书创立的前两年,我们没有在广告上投入一分钱,通过用户口碑和自然传播积累了上千万的社区用户。主导了小红书整个“冷

小红书与城野医生创始人揭秘收毛孔的真相

夏天来了,不仅明星们明里暗里都在较劲比美,女生们也开始愁毛孔黑头的问题,收缩毛孔,去黑头,绝对是夏天护肤步骤里的重中之重啊!(语重心长的敲黑板)小红书社区里有很多漂亮的用户都在晒哦。提到收缩毛孔去黑头,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大名鼎鼎的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啦。城野医生长期稳坐稳坐COSME大赏前三宝座。在关键词“收毛孔”下,城野医生排行第一,遥遥领先。一向低调的城野医生这么火绝对不是买营销来的, 小红书薯博士为

小红书荣登苹果App Store总榜单第一

6 月 6 日,小红书“ 66 周年庆”拉开帷幕。当天,小红书宣布实行“一贵就赔”政策,保证用户在小红书平台上购买到的商品,一定是全网最低价。小红书“低价+正品”的政策,自然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下载和购买。活动发起一天后,小红书登上了苹果App Store总榜单第一。小红书于 2013 年 6 月成立于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生活方式分享平台,通过UGC(用户创造内容)社区形式,帮助用户触及全世界的好生活。 2014 年底,小红书电商购物平台?

小红书发布新规 将对夸大宣传内容展开清查

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小红书平台规则与治理部发布了新规​,将对存在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倾向的内容展开清查。该规则主要针对化妆品、保健品、食品等类目做出了规范,禁止描述内容中出现表达特殊功效和药效的极限词,并要求明确普通食品和保健品之间的界限等。

小红书:零售的本质,是回归用户体验

在中国零售现代化的进程中,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成为了新零售的核心,用户体验即消费者的需求及体验在现今市场竞争中成为了关键因素,如何让用户体验呈现直线上升的趋势成为商家们关注的关键部分。 2019 年 4 月 3 日,知名财经媒体人秦朔主办的栏目《秦朔大真探》,邀请到小红书、拼多多、一条等新消费引领者,共同解读“新零售”的未来面貌。一条创始人提出:“新零售必须要与用户建立数据关系,实现低频到店向高频线上购物的转化

揭秘小红书保税仓,自营正品的真相在这里

​小红书的保税仓在哪里呀,从保税仓发货的商品靠不靠谱,我们可以放心买吗?

小红书回应“裁员”:消息不实 还要再招一栋楼

近日,有媒体发文称“小红书裁掉了一层楼的员工,​连投放广告的对接人士也不能幸免。”对此,小红书官方公众号发文称,没有裁员,并表示不仅不裁员,我们还要再招一栋楼,HR招聘招到秃头。

小红书回应“融资10亿美金”:消息不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红书正在以 50 亿美金投前估值进行融资,融资规模大概是 10 亿美金,投后估值 60 亿美金。对此,小红书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