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亚洲首期创业加速项目正式开始

2019-02-20 21:38 · 稿源: 品玩

《Facebook亚洲首期创业加速项目正式开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ingWest品玩2月20日讯,根据Kr-ASIA报道,Facebook与新加坡InfocommMediaDevelopmentAuthority联合发起的创业加速器项目StartupStationSingapore宣布第一批11个入选项目...

StartupStationSingapore是Facebook在全球的第二个数据创新创业孵化项目,也是亚洲第一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接受申请

    OpenAI刚刚宣布,他们现在接受申请参加他们的第一个开发者大会。DevDay计划于2023年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您可以点此申请。但如果您正在积极开发生成式AI应用程序,分组会议和与OpenAI工程师的交流可能非常有价值。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乘风破浪,筑梦智能 | 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揭牌

    2023年9月22日,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活动成功召开,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CITRON智能创新中心,会前首期线下智能家居服务力研学活动在CITRON智能创新中心举办。9月22日,在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的活动中,与会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CSHIA创业营城市学习中心的启动落地。DALI 联盟中国焦点组主席黄峰博士、CITRON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CSHIA执行秘书长王胜阳先生共同为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揭牌。会议期间,CSHIA创业营导师 | CITRON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带来了主题为《从更高的维度看智能——以方案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暗黑》等游戏将加入Xbox 不会独占

    日前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并且一举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这就意味着,动视暴雪的游戏不会成为微软或者Xbox主机的独占,PS5、Switch、PC等玩家可以放心了。

  • Hugging Face 大语言模型三大优化技术

    大语言模型的生产部署面临着两个主要挑战:一是需要庞大的参数量,二是需要处理超长的上下文信息输入序列。HuggingFace基于他们在提供大型模型服务方面的经验,分享了一些应对这些难题的技术。文章深入剖析了大语言模型优化的关键技术点,对于产业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 Vectara发布Boomerang技术,通过向量嵌入提升AI准确性

    AI初创公司Vectara为了降低AI幻觉风险,推出了一项名为Boomerang的新技术。Vectara由Cloudera联合创始人之一创立,于2022年10月推出。这对企业AI的采用来说是一个重要进步。

  • 面部换脸应用Reface 只需一张自拍就能将你植入视频中

    Reface是一个利用人工智能实现面部换脸的移动应用。用户只需上传一张自拍照,就可以将视频或动图中的人脸替换成自己的脸。Reface致力于通过简单易用的移动应用,将复杂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普通用户的生活中。

  • Riiid AI模型Sheep-duck-llama-2在HuggingFace排名第一

    AI教育解决方案领导者Riiid宣布,其最新生成式AI模型在知名机器学习模型平台HuggingFace上获得第一名。HuggingFace开放式大语言模型排名中,Riiid10月提交的最新模型“Sheep-duck-llama-2”获得了74.07分的高分,在全球500多个开源生成式AI模型中位居榜首。Riiid研究人员将继续开发新的模型架构,提升AI模型性能,并以实际数据验证学习影响,在国际AI会议上发表论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