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9相机评分世界前三 未来一定超越友商

2019-02-20 15:44 · 稿源: 资讯索引
《雷军:小米9相机评分世界前三 未来一定超越友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9的MIUI新增三大功能:深色模式最多省电83%

似乎在硬件方面,小米9已经没有多少秘密,雷军旋即将爆料节奏转移到系统软件方面,称“细节是魔鬼”。

林斌:小米9应该很快就能常态销售了

​4 月 19 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微博发声:昨晚妈祖托梦,小米 9 应该很快就能常态销售。

小米9概念图曝光 后置四摄造型有点雷

从网友曝光的概念渲染图来看,小米9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而下巴的体积也得到了进一步的缩减,整体屏占比非常出色。

小米9疑似入网工信部 官宣暗示发布时间

<p>【TechWeb】作为小米在2019年的全新旗舰,距离小米9正式发布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了。此前TechWeb给大家带来了小米9的多次曝光和售价预测,这款新机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和大家见面,这也是小米在2019年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

雷军很良心,小米7已确认:8G+全面屏+骁龙845,2699元起步!

高配低价一直是小米的标签,近几年虽然小米打破一贯的1999元定价常规,但是依旧以最低价让利消费者。小米去年发布的小米6上市后也是一抢而空,可见小米有多火以及米粉有多疯狂。时至今日还有许多没有抢到小米6的米粉眼巴巴的等着今年上市的小米7呢,而且据小米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小米7确实很让人期待。今年3月份左右小米...

12.95亿创史!雷军发双11小米全员内部信:干得漂亮

今天凌晨,小米官方发布双11最终战报,宣布小米夺得四连冠。此外,小米双11手机销量连续4年第一,品牌店铺、安卓手机、智能设备、销售额全第一。其中,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总金额12.95亿;红米4A破100万台,手机单品销量第一;笔记本/平板/智能单品销量,狂揽12项第一。刚刚,雷军发布小米全员内部信,大赞双11战绩。雷军表示:“我代表公司管理层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我也由衷地想对每一位参与的同学说一句:干得漂亮!

小米9/9 SE首曝 或许就是此前的神秘新机“仙王座”

近日有消息表示,两款型号的小米新机获得了无线电认证,这两款新机的型号分别是M1903F2A和M1902F1TA。而这两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小米即将发布的小米9和小米9 SE。

雷军连发5条微博揭秘黑鲨新品“大招”:触控媲美iPhone

前言:雷军亲上阵,小米管理层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黑鲨游戏手机 2 即将在今晚发布,昨日黑鲨投资人、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上阵,在周末还不忘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助威”,连发3条微博为其造势,还给粉丝们带来新鲜猛料:操控是本次黑鲨新品的突破重点,被网友戏称为“最卖力友商老板”!。另外据消息显示,雷军、林斌、刘德、王川、王翔、颜克胜、尚进、崔宝秋及“友商”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小米核心高管将悉数出席黑?

雷军“哽咽”讲述红米Note3:我所有的向往

今天观看视频直播或者到现场的朋友,一定会对雷军发布会结尾那段“走心”的深情讲话印象深刻。在以往的发布会中,是没有见过的。可能有人会问,雷军今天几近“哽咽”,到底讲了啥?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布长微博,微博内容正是发布会最后这段讲话的笔录。主题叫:我所有的向往。同时也是红米Note3的宣传广告词。

引战!雷军郑重宣告:小米9才是骁龙855全球真首发

<p>【TechWeb】雷军对于小米9的预热宣传可谓不遗余力。就在刚刚,雷军突然发布微博称,2月20日,骁龙855全球真首发!此言论一出,瞬间将联想置于尴尬境地。早在去年12月底,联想就率先发布了搭载高通骁龙855平台的联想Z5 Pro 855 GT版,该机原计划于一月中旬正式开售,然而因产量问题,延期至一月底才正式开售,截至目前为止,已有少量出货,但通过各大电商平台的评价来看,出货量并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