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天猫旗舰店所有商品均已下架

2019-02-08 10:57 · 稿源: 快科技

《锤子天猫旗舰店所有商品均已下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网友爆料称,锤子科技天猫官方旗舰店商品已全线下架...

目前进入锤子科技官方旗舰店,发现所有宝贝均已下架,仅主页还显示充电头、闹钟充电器、三脚架自拍杆等宣传图,不过点进去却显示该物品已下架...

有员工收到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的通知,从而暗示字节跳动已经与锤子科技谈妥,开始收购动作...

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折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没有李佳琦,商品会更便宜吗?

    李佳琦“祸从口出”之后,不止是他,带货主播这个群体,乃至整个直播带货行业,都成为众矢之的。一些观点认为,主播并不创造价值,是所谓的“套利者”,消灭赚佣金的主播,商品就会更便宜。更为重要的是,直播带货这种模式是时代使然,是不可抵挡的,即便没有李佳琦,也会有下一层级的主播完成等级的跃迁。

  • 苹果商店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

    目前苹果商店已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10月7日,"苹果应用商店被爆出含有伪装成学习软件的黄色软件“冲上社交媒体热搜。公众对苹果公司是否能切实保障用户安全下载和使用应用程序表示担忧,同时对应用开发者和应用商店的责任也提出了新的反思。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魅族 HousePlus体验重庆新光里开业 9周岁魅族重庆粉丝狂欢

    10月14日,重庆新光里店魅族HousePlus体验店开业仪式和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在重庆成功举行。重庆魅友家庆祝9周年庆典,为魅友们打造了一场盛大的狂欢活动。此次开业仪式和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凸显了魅族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展示了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李佳琦直播间仍有千万观看 低价商品被秒光

    李佳琦在9月19日又回到了直播间。从他昨晚的数据来看,这次风波似乎没有对直播间的人气造成太大的影响。并强调直播间只卖眉笔一种产品,以每10分钟抽奖一次的方式,累计送出一万份。

  • 降本提效促成交,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这么做就对了!

    抖音电商深耕全域生意,于今年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助力商家开辟生意新阵地,运行半年多,已有超百万商家收获可观免佣收益。9月1日起,商品卡免佣政策升级为实时免佣,佣金实时返还、金额清楚,再次激发商家经营热情。这一利好政策已经规划至12月,政策长期持续,商家可放手去做,卖更多免更多!

  • 盒马开出“黑标”!宣布盈利后,冲击IPO

    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开业。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距离在上海开出首店,至今也有13年历史。与Olé、CitySuper不同的是,黑标店商品结构的“另一半”,包括自营品牌、第三方品牌等,更注重本土化运营,有大量基于中国口味、上海食俗研发的特色商品。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玩脱了?飞猪999元“酱香大床房”突然下架 茅台:这么宣传不对

    9月16日,飞猪宣布与茅台合作,推出“住茅台喝茅台”活动,国庆期间999元起即可入住酒店,包含“品鉴飞天茅台酒1瓶”等服务。但在17日晚预售开始前,有媒体报道称,在飞猪旅行App飞猪度假官方旗舰店相关销售页面,该商品显示“已下架”。飞猪方面称,“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保障购买套餐的消费者预约使用相应的入住及体验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