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苹果今年会推出更多新服务 尤其是医疗保健方面

2019-01-09 18:01 · 稿源: TechWeb

《库克:苹果今年会推出更多新服务 尤其是医疗保健方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TimCook)表示,2019年苹果会推出更多新服务,尤其是医疗保健方面的服务...

库克表示:“今年你会看到我们推出许多新服务,会有更多新服务到来...

他还说,多年来,苹果一直在致力于开发这些新服务,尤其是在医疗保健方面的服务...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股价上涨了1.91%,报收于每股150.75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甲骨文发布语音AI助手,助力医疗保健领域

    甲骨文公司在其年度健康大会上宣布推出一款语音生成式人工智能助手,旨在改善医疗保健领域的临床工作流程。这款助手将整合到甲骨文的电子健康记录解决方案中,以帮助医护人员自动化部分行政任务,从更专注于患者护理的质量。其中一些功能已经在推出,但公司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全面推出这一助手,以改善医护工作流程并提供更多服务。

  • 人工智能正在融入高性能计算:促进医疗保健和医学的发展

    高性能计算专为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设计,正在帮助生命科学和医学研究人员更快、更经济高效地获得答案。当与加速计算、人工智能、高带宽内存和其他先进内存架构相结合时,HPC正在为更快的药物发现研究提供动力。他补充说,人工智能并没有将事情改善10倍或30倍是在速度和总体周转时间方面改善了1000倍或10000倍,以真正洞察数据。

  • 谷歌云发布医疗保健领域AI搜索功能 “Vertex AI Search”

    谷歌云发布了面向医疗保健领域的人工智能搜索功能"VertexAISearch",可以帮助医护人员从不同类型的医疗记录中提取准确的临床信息,减轻医生的负担。这项新功能能够节省医护人员的时间和精力,让他们更轻松地访问和了解患者的病史。谷歌云已经在与一些医疗机构进行测试,并与美国妙佑医疗国际达成合作协议,准备扩大在医疗领域中的使用。

  • 沃尔玛认为人工智能不会导致裁员:将在推出更多 AI 技术时继续雇用相同数量或更多的员工

    沃尔玛正在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来提高其商店的效率和生产力,但该公司声称这并没有导致裁员。人工智能软件用于确定最有效的卡车装载方式、根据客户购买模式组织货架以及回答客户问题等任务。该零售商的自助结账机配备了AI摄像头以帮助检测和防止盗窃。

  • 库克谈为何每年推出新iPhone:每年换机是很酷的事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海外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当被问到为什么苹果每年都要发布一款新的iPhone新iPhone几乎没有太大升级,这与苹果一直倡导的环保观念不符时,库克表示:“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虽然每年都发布新iPhone看起来有些浪费资源,但从环保角度来看是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

  • 马上金融助推重庆智慧医疗,实现远程会诊和转院服务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 库克证实苹果正在开发,类ChatGPT产品

    9月29日,Appleinsider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回应,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才的招聘,用于开发生成式AI产品。AI功能几乎遍布苹果的所有产品,例如,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心房颤动检测、心电图等,这些都是最典型的应用案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在siri、iphone、iwatch等产品中,使用上苹果版ChatGPT。

  • 科技赋能|健康驿站打通基层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 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促进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群众需求和当前服务实际,特制定2023- 2025 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在医改路上,许多地方在改革创新上蹚路向前,在真抓实干上争做表率,推动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的高质发展。我国县域覆盖 9 亿多人口,是城市人口的两倍。一直�

  • 苹果每年都发新iPhone很不环保?库克回应绝了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一家海外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每年发布新款iPhone会与公司的环保理念相悖,但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只要手机还能使用,苹果就会将其转售,如果无法使用可以将其拆解,将里面的材料制造新款iPhone。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15系列全面开售还不到半个月,但在第三方渠道上,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已经降至11499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1500元。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