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5G手机初期售价预计在8000元以上 2020年降至1000元

2018-12-10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发放了5G系统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工信部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指导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做好5G系统试验的基站部署,促进我国5G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此外,三大运营商也曾表示明年将会实现5G预商用。2019 将会是5G元年,第一批量产5G手机也将会陆续推出。

根据中国移动的预判,在 2019 年5G预商用阶段,测试、预商用5G终端可能在 30 款以上,其中5G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 8000 元以上。不过,到了 2020 年5G规模商用阶段,5G手机的门槛可能降至 1000 元以上级别。

据了解,先前一加CEO刘作虎在骁龙峰会活动上表示,他们的骁龙855 5G旗舰手机将在明年上半年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和运营商EE合作。刘作虎预计,5G手机会比现在贵200~300美元(约1376~2065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