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校园贷藏身学英语最新资讯  > 正文

校园贷藏身学英语 有大学生为此背上19万贷款

2018-12-03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近年来,校园贷问题越来越突出,不少学生为满足虚荣心,贷款购买手机、名牌服饰等现象非常普遍。虽然我国已明令禁止校园贷,但一些网络借贷平台为了逃避监管,将“现金贷”业务乔装成租赁等形式,藏身于英语培训机构。

北青报消息,近日,微博大V“北京人不知道北京事儿”发帖爆料称,有一名大学生因在华尔街英语报课背上了 19 万的培训贷。而其课程销售员也直言华尔街学费就是贵,并以此为豪。

据介绍,华尔街英语课程学习共分 20 个级别,每个级别 16 节课,不同级别价格不同,最低12. 7 万,最高17. 6 万元,且必须一次交清。

对此,华尔街英语销售人员明确表示,“你自己去贷肯定是不行的……但是目前在华尔街学习的有三成的学员都是学生,这是因为有华尔街给他们做担保才OK的。如果你确定学,咱们再办分期。”

然而当一些学生感到经济上不堪重负的时候,却发现不仅退课难,而且还要继续承担还贷的压力。有学生称为学英语,已花16. 33 万元学费,每个月要还 6600 元贷款。有同学为此还背上了高达 19 万元贷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