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2020年IPO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计划2020年IPO 上市计划提前3到4年

2018-11-12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 36 氪消息,FF美国内部高管日前透露称法拉第未来正在寻求新一轮 5 亿美金融资,同时,FF美国公司上周高层内部会议中决定,将于 2020 年启动IPO,比此前制定的上市计划提前 3 到 4 年。

据法拉第未来美国一位参会高管透露:“FF公司目前估值超过 100 亿美金,远超当初恒大投资FF时仅 45 亿美金的市场估值。”并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接触了来自美国、欧洲、中东的多家投资方,目前融资进程比较顺利,预计接下来还会有很多投资者前来考察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本月初,恒大与法拉第未来的矛盾再次爆发。恒大健康一纸诉状控诉贾跃亭方强行赶走恒大委派的出纳员,并强行阻止恒大财务人员进场进行财务审查,造成恒大无法知悉FF的财务状况。而FF对此则回应称是因为恒大拒绝付款,导致协议失效。

一边要继续应付与恒大的纠纷,一边还要实现FF912018 年底量产交付的承诺,法拉第未来正面临严峻挑战。如果顺利融资的话,其阶段性的危机将得以缓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