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声音鉴黄师审核最新资讯  > 正文

声音鉴黄师每天审核语音超4千 底薪3千精通各种暗语

2018-09-21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鉴黄师是一个因为“扫黄打非”需要而诞生的新新职业。除了图片、视频鉴黄师之外,还有针对语音社交平台的声音鉴黄师。据红星新闻报道,王青所在的语音社交平台就专门聘用了 30 名声音鉴黄师, 24 小时监控审核平台内的各种语音。

和视频、图片鉴黄师可以依靠算法或直观地鉴别不同,声音鉴黄师只能通过人工听从海量的音频文件中找出涉黄涉暴人员。平台内的鉴黄师九成都是 25 岁以下的年轻女性,她们每天至少要审核 4000 条语音,封号 1000 多个。虽然每天听到想吐,但王青觉得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干净的网络环境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王青称,声音鉴黄师是一个很苛刻的工作,她们不但要精通各种暗语,而且底薪才 3000 元,审核错的多的时候,绩效基本被扣光。如果连续 3 个月声音审核错误排名前三,就会被劝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