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抖音下架灵车漂移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下架灵车漂移等249个挑战 因内容引人不适

2018-09-11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1 日消息 为了积极响应“剑网2018”专项行动号召,坚决打击侵犯版权行为,近日,抖音官方自纠自查,下架了版权相关音频 433 个、视频 3318 个、重置用户资料 1463 个,永久封禁严重侵权用户 3641 个,封禁轻微侵权用户 1986 个。

这些账号大致违规类型有:版权侵犯、色情低俗、辱骂谩骂、造谣传谣、垃圾广告、内容引人不适、涉嫌违法违规、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等。其中李李的生活、菲姐、传奇江小白、琳琳小可爱等账号因版权侵犯而被下架;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骚情、抹茶、名字长吗?要很长等账号因色情低俗而被下架。

由于内容违规、引人不适等原因,“口吞啤酒罐”、“视频时偷来的”、“抢男友”、“磁石面膜”、“灵车漂移”等 249 个挑战被下架。

抖音表示,此后平台还将继续坚持打击低俗、低质等信息,决不允许这些违规违法信息攫取用户的注意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