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同意捐赠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同意捐赠100万购买救援器材 打捞队不再起诉

2018-09-05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5 日消息 据新京报消息,近日,滴滴与空姐遇害案救援队达成协议,同意捐赠 100 万给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用于采购救援器材,而打捞队不再起诉滴滴索要百万元奖励。

滴滴负责人表示:“这个案子能够尽快破了,跟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愿意提供更多的支持来帮助救援队改善装备等,但不是线索奖金的形式。”滴滴方面表示“虽然感谢太晚了,但还是希望大家能接受。滴滴拿出一百万的奖金给救援队去做后续设备的采购,帮我们去给公益事业做更多的贡献。”

此前,滴滴曾在空姐遇害案发生后悬赏百万寻找涉事司机线索。 6 月 1 日,“空姐遇害案”中打捞出嫌犯尸体的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委托律师向滴滴协商索要赏金。救援队认为,嫌犯尸体是他们找到的,为警方提供最有利证据的是他们,因此赏金理应要给救援队。如今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打捞队接受滴滴方捐赠的百万救援器材。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