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哈佛研究人员开发新模型 用AI预测一年内余震

2018-08-30 08:50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哈佛研究人员开发新模型 用AI预测一年内余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以下是预计谷歌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1、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代号分别为旗鱼和马林鱼)预计将首次亮相。这两款手机象征谷歌正进一步挑战苹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主导地位。尽管这两款手机会由HTC代工生产,但有报道称谷歌对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控制,将可?

AI正在渗透我们的生活,这几件事只需动嘴就能做了

近日,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煜全在第一届前哨大会上进行了一次深度演讲,在“ 2017 全球科技创新地图”的话题之下,王煜全用十余年的投资经验揭示了中国企业的全新机遇。而除了这场不乏干货的演讲外,另一位身份特殊的“参会者”也给现场行业大咖们带来了震惊,这就是由搜狗带来的语音实时翻译技术,即机器同传。 搜狗语音震惊行业大咖在王煜全长达四小时的演讲过程中,搜狗语音一直在进行语音识别和机器翻译的工作。当王煜全说到?

谷歌否认"窃取"报纸新闻 带去金钱和流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主管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周三表示,谷歌并未窃取报纸新闻,相反给报纸发行商带去了50亿美元营收。

谷歌入局!传谷歌聘财务顾问评估收购Twitter价值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已聘请财务顾问Lazard,考虑对正探索出售公司的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发起收购。在聘请Lazard后,谷歌并没有明确表示它一定会出价收购Twitter。但该举说明,谷歌正在对该选项进行评估,有可能会跟包括迪士尼和Salesforce.com在内的其它潜在竞购者展开争夺。谷歌发言人吉娜·西利亚诺(Gina Scigliano)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获得Salesforce的收购兴趣后,T

谷歌企业应用程序套件出现故障 引发用户抱怨

腾讯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谷歌公司的企业应用程序套件(Google Apps)的“起始页”出现了布局异常问题,对许多用户产生了影响。八月份,Gmail就发生过三次严重的故障,不仅对个人用户产生了影响,就连高级版的企业用户也

万魔耳机CEO林柏青:从极致硬件切入AI场景应用

“结合人工智能技术,我认为耳机厂商更重要的是如何把应用场景做好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一加6携手谷歌,Android p系统全新升级

看到这个标题,相信不少人都在感慨自己刚到手的AndroidO还没捂热乎,Androidp就气势汹汹的来了。这是还没流行就要过时的节奏?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Androidp将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首先,系统图标风格偏向圆角设计风格,也是紧跟时代潮流。除了外观上的变化,还优化了系统工作效率,提升了应用安装和运行时的表现,据说评...

谷歌被控滥用用户定位跟踪工具 可能面临欧盟巨额罚款

【TechWeb】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消费者组织指控搜索引擎巨头谷歌滥用用户定位跟踪工具后,谷歌面临着来自欧盟数据保护监管机构的巨额罚款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