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腾讯控股为美团香港IPO基石投资者之一 将投资4亿美元

2018-08-28 14:52 · 稿源: 资讯索引
《外媒:腾讯控股为美团香港IPO基石投资者之一 将投资4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IPO最终定价69港元 老虎证券用户认购3亿港币

美团定价最终落定。今日消息,美团点评IPO定价最终为 69 港元,认购投资者一手中签率为100%。此次美团IPO,互联网券商成为投资者打新的主要渠道。据报道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提交认购金额约3亿港币。 69元港币的定价,位于此前定价区间 60 港元至 72 港元的较高端,按照该IPO定价来计算,此次美团点评将募资大约将募资约49亿美元,估值为534亿美元。 美团IPO起初为散户分配了拟发行股份的5%,目前散户部分获得1.5倍左右的认购;?

腾讯控股:将向股东分派特别股息约2.5亿港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腾讯控股今天早间发布公告称,就分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独立上市宣布进行分派,将向股东分派特别股息约2.5亿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