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 以每股420美元价格收购股票

2018-08-08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本周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文,详细阐述了他计划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想法。这让不少投资者感到震惊。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特斯拉股票时常会出现剧烈波动,这将使得特斯拉员工无法专心工作,因为每一位特斯拉的员工都是股东,这也使得特斯拉遭受着卖空者的无情批评。据了解,特斯拉是卖空最严重的上市公司之一。

此外,马斯克希望以每股 420 美元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这就意味着他需要筹集 500 多亿美元来收购其他股东手中的股票。不过,股东仍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目的基金继续投资于特斯拉。马斯克表示,已经确认了私有化特斯拉的资金来源。不过,对于是否推动特斯拉的私有化,马斯克还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截至周二,美国股市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10.99%,报379. 57 点。马斯克发布特斯拉私有化公开信后,特斯拉股票盘中一度停盘,恢复交易后一度涨超11%。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