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人民日报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欢迎谷歌回归:守法是前提

2018-08-07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8月6日,人民日报在Twitter及Facebook上发表了一篇文章,人民日报在文章中针对Google搜索引擎重返中国大陆的问题做出了回应。人民日报表示,欢迎谷歌重返中国大陆,但前提是必须遵守中国法律。

据了解,Google搜索于 2010 年撤出中国大陆,这使得Google错过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黄金时期。在Google退出中国大陆的这 8 年间,中国网民由3. 03 亿增长到了现在的7. 53 亿。

不少专业人士认为,如果Google能进入中国将是一个不错选择。这样也可以为自己的手机在线应用商店铺平道路。不过目前百度在中国市场上占据着优势,如果Google想在中国拓展业务或许需要在用户喜好方面做进一步了解。

有分析师称:“如果Google能在中国赢得一小部分份额,那么在全球互联网市场份额中仍占很大比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