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乐视更名乐融大厦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更名乐融大厦 为什么更名/具体原因介绍

2018-07-18 16:55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更名乐融大厦 为什么更名/具体原因介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更名乐融大厦 为什么更名/具体原因介绍

7 月 18 日,乐视网法人、董事长刘淑青正式发布乐融品牌并宣布揭幕乐融大厦。原计划进行的揭牌仪式,因乐视非上市体系乐视控股员工前来闹事,徒增坎坷。

乐视更名乐融大厦怎么回事 改名原因及具体情况介绍

7 月 18 日消息,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今日正式发布乐融品牌并宣布揭幕乐融大厦。值得一提的是,刘淑青本次已经以乐融集团CEO身份出现。刘淑青介绍,乐融品牌的愿景是用户与其打造其乐融融的家庭关系,经营家庭美好生活场景,包括悦己、亲子、敬长三个方向。

乐视更名乐融大厦 愿与用户打造其乐融融的家庭关系

7月18日,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今日正式发布乐融品牌并宣布揭幕乐融大厦。而刘淑清今天出席活动的身份也为乐融集团CE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