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更名乐融大厦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更名乐融大厦 愿与用户打造其乐融融的家庭关系

2018-07-18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消息:7月18日,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今日正式发布乐融品牌并宣布揭幕乐融大厦。而刘淑清今天出席活动的身份也为乐融集团CEO。

目前,乐视大厦已经正式更名为乐融大厦。据刘淑青介绍,乐融品牌的愿景是用户与其打造其乐融融的家庭关系,经营家庭美好生活场景,包括悦己、亲子、敬长三个方向。未来乐融会向影音娱乐、文体休闲、品质生活、亲子教育等方向发展。

作为重塑品牌的一次举措,刘淑青宣称,乐融集团的信心来自于三个方面,即融创提供的居家、社区、高端社区,LETV自身的运营服务经验,以及打造优质文化内容和IP能力。

据了解,乐视大厦的产权归乐视非上市体系的乐视控股的子公司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所有,2017年6月,乐视控股将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质押给重庆乐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后者为乐融致新(原乐视致新)子公司。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