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回应杨柘离职:目前尚未离职

2018-07-06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消息:7月5日下午,有消息传出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的钉钉账号已经注销,并且杨柘的旧部员工在钉钉内部也搜索不到杨柘的钉钉号。

2017 年 6 月杨柘正式加入魅族科技担任魅族高级副总裁兼魅族公司总参谋,负责魅族事业部市场营销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今年 4 月 17 日,正值魅族 15 发布前夕,一场公司内斗把杨柘推到了风口浪尖。魅族营销总监张佳发微博质疑杨柘及其团队,直指杨柘滥用权力、贪污腐败,并同时披露了两张项目书作为证据。

由于魅族15销量不佳,今年 5 月原有的魅族与魅蓝独立事业部再次合并走在一起。 6 月 15 日魅族总裁办对外发布的公开信中称,“组织精简和人员优化将帮助公司降低运营成本,实现盈利目标”,决定裁员 610 人。5天之后魅族内部再次大调整,李楠将重归负责市场营销任市场中心CMO,向董事长兼CEO黄章汇报;此前担任CMO的杨柘被任命为CSO首席战略官,不再兼任公司CMO及市场中心高级副总裁,向CEO黄章汇报。

今日,便有了杨柘已离职的消息传出。不过魅族对此回应称,杨柘目前还尚未离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