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回应被破产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回应“被破产”为假消息 已经做好了恢复经营预案

2018-07-03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近日,有传闻称中兴通讯的核心资产将被中国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烽火科技收购。早在 4 月就有传闻传出中兴通讯会因为被美国制裁而倒闭。对此,烽火科技和中兴通讯均予以否认,表示为“假消息”。

自 6 月 12 日,与美国签署和解协议以来,中兴加快公司恢复的步伐,完成高层董事更迭,并做了恢复经营预案。

在 6 月 29 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中兴以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李自学、李步青等 8 位新任董事。并且同意了原 14 名董事的辞职决定。

原董事长殷一民表示:“协议签订(《替代和解协议》)后我们就知道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都会发生巨大变化。我们的新团队从 7 月之前就在做详细规划,不会因为人员变化对公司业务产生巨大波折。”殷一民还表示,公司已经准备好了周密的恢复经营预案,即使拒绝令没有解除,公司也有相应的应急预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